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中核安科锐国产新型螺旋断层放射治疗平台TOMO C正式量产发布会圆满举办

时间:2023-10-26 11:5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10月25日,中核安科锐“国产新型螺旋断层放射治疗平台TOMO C正式量产发布会” 于天津工厂圆满举办。天津市副市长朱鹏先生、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申彦锋先生、中国医学装备协会理事长候岩女士,中国宝原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中核安科锐董事长王锁会先生,中国同辐党委书记张军旗先生,总经理许红超先生,美国安科锐公司全球运营高级副总裁、中核安科锐副董事长Michael Hoge先生,中核高能执行董事、中核安科锐董事尹红玉女士以及中核安科锐CEO易仲伟先生等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仪式中,多方领导热烈庆贺高端医疗设备国产化迈向新阶段,开辟发展高端放疗新赛道,以实际行动践行党中央“四个面向”战略,积极推进健康中国建设。随后各位领导及投资者在中核安科锐董事长王锁会先生的带领下,参观了中核安科锐生产线、培训中心以及运营中心,了解了中核安科锐的创新发展历程以及TOMO C的创研生产征程。

量产仪式的成功举办,是天津市政府、中国核工业集团、美国安科锐公司,对中核安科锐“四年磨一剑”国产化创新的高度肯定与认可,更是投资者对中核安科锐引领国产放射治疗新局面的展望与期待。面对中国高端医疗设备受限于进口供应链的现状,中国首台同类产品TOMO C正式投入量产,将有力弥补国产高端医疗产品的市场空缺。此举标志着我国肿瘤精准治疗已步入全新局面——TOMO C量产开创了中国自主生产新型高端螺旋断层放疗智造设备的先河。

未来中核安科锐将基于天津生产基地,持续优化生产线全流程,严把TOMO C医疗设备质量关,在生产制造端筑牢抗癌防线,并携手政府,行业协会及中核集团,多方协同打通产学研用链条,支持健康中国战略稳步落地。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