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难得相见:专访中医手法植物人复苏专家刘罕宇博士侧记

时间:2019-09-30 10:3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9月9日。中秋伊始,天气凉爽,心情沉重。在北京金台路嘉和一品连锁店,期盼己久中医手法植物人复苏专家刘罕宇博士终于在此与国家白求恩课题组首席新闻发布人赵伟英主任见面了。

china赵伟英主任〔左〕与刘罕宇博士〔右〕相见时情景

只见他比三年前,咱们首次在中医科学大讲堂上相识时年轻多了,由于心情激动,入店还安顿好,他就抢先订了自助早歺,顺其自然坐到了店內最中央,一边共进早歺,一边叙聊事业。

今天,是毛主席逝世42周年的纪念日!是所有中华人民都该铭记的日子!我们和全国人民一样无比深切怀念。同时,想起毛主席对医学题词:“一切为了人民的健康”,学习白求恩“亳不利已、专门利人”。

吃完了早歺,开始本次独家专访:

刘罕宇医学博士项目独家授权委托书

刘罕宇医学博士,首先在采访本上写上他的心愿:“拜托赵兄开拓北京人脉资源将植物人复苏项目落地;共同营造北京中医领域的新天地”。

紧接着他打开了他的项目论坛成果给我收藏,我说争取给他的中医成果在国庆七十周年期间专业媒体上之予以发表。

刘博士认为“部分植物人的生存状态是可以改变的”

他通常往返于中日之间,救治了无数疑难病患者。下面就是收到的无数来信中的一封来自患者的感谢信!

2018年5月7日,一位患者左侧胯骨附近开始疼痛,到12月2日已经疼得不能独立走路,用拐杖行走也变得十分艰难。期间到各大医院检查、结果是股骨头坏死,医生建议做股骨头置换手术。年纪大了不愿意做手术,即便手术也不敢保证100%好、还有后遗症。经多方打听终于见到了海归医学博士刘罕宇先生,听说他以无痛手法治疗疑难病的,不但效果神奇、这个过程还没有任何痛苦。经过仔细询问、检查、分析我的病情后,刘博士建议尝试一下无创康复手法的治疗。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接受了他的建议。不可思议的是、12月13日仅仅一次治疗,居然可以短暂不借助拐杖走路了,治疗过程真的没有任何痛苦。更增加了不做手术的决心!经过第二次治疗不用拐杖走路的同时、腿能用些力了!第三次治疗后可以在楼道里慢慢散步、没有了疼痛,左腿尚有不灵活感!第4次的无创康复手法治疗后、步履轻盈,脚步可以加快,第五次后脚步更加轻快,第6天治疗后可以在楼道里慢跑一段。康复的速度像做梦!第七次治疗后,不但可以小跑、还能不扶把手上楼梯了!第8天结束治疗出院。我难以用语言形容自己当时的心情,终于在怎么短的时间内重新走路,不用做那可怕的手术了!如果以自己76岁的年纪做了股骨头置换手术、不用说不顺利、多么的痛苦、就是稍微有点儿不好、我以后的生活会是什么样子呀!想想就后怕,阿弥陀佛 现在半年多了,已康复如初,对自己晚年的生活充满了希望。人要多行善积德,才能遇到刘博士,真是我生命中的贵人!

刘罕宇博士工作近照

当面收看了刘博士三例以上专业医学医例图文证案资料,由于他预约好的患者,紧急赶赴石家庄认真负责投入救治新的任务。

刘罕宇博士为日本患者治愈好后的情景

刘博士,2006年毕业于东京医科齿科大学。北京罕宇国际医学研究院院长、东京疑难病无创康复研究所所长。无创康复手法治疗创始人。以无痛的独特手法治疗各种疑难病:复苏植物人,治疗截瘫、瘫痪、股骨头坏死等,危重患者可以通过手法减痛及延长生命。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