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助力医药业发展,修橙正裹创新医药供应链运输模式

时间:2019-09-26 13:00 来源:健康网
字号:

​9月19日,2019(第五届)医药冷链全产业链国际高峰论坛在杭州隆重举行。论坛由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医药商业分会主办,浙江修橙正裹速运有限公司协办,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医药商业分会会长韩旭、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医药商业分会常务副会长康辉及医药界300余名专家、学者、伙伴参与了此次论坛,修橙正裹副总裁孙立国应邀参会并发表了主题演讲。

会上,孙立国首先感谢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医药商业分会创造了此次机会,让修橙正裹能够与医药界的伙伴一起学习交流。随后,他向与会伙伴详细介绍了修橙正裹的品牌内涵:修橙正裹,是修正快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修”代表着我们不断地完善自己,修改路径;“橙”是希望的颜色,也是“程”,代表路径;“正”,适合,对物流而言就是快、准、安全、稳定,“裹”,包裹,显示行业属性 ,修橙正裹是一家聚焦药品、保健品、医疗器械、食品生鲜、电子数码、化妆品、精密仪器、汽车配件、高档服装等高端市场的实体速运网络公司。

传统医药供应链模式采购批量小、环节多,易造成流通环节成本高;三方物流运输,监管难度大,药品安全难以保障。修橙正裹全程采用单元化运输,可有效解决传统医药供应链运输模式中存在的弊端,真正实现小批量运输不拼货的运输条件。

目前修橙正裹的厢体有两种:一种是普通式厢体,另一种是具有72小时恒温功能的恒温式厢体。除此之外,修橙正裹以单元厢为核心的全链路优化,压缩了物流所有要素的等待时间,智能系统驱动全程各服务节点,即提即发,多频次派送,换厢不换货,减少了卸货、装货过程。孙立国介绍道:“修橙正裹的运输模式,可很好地保障医药运输中对温度和时效的要求,我们致力于做有态度、有温度的物流。”

孙立国还从三个角度出发,详细讲解了修橙正裹厢体的设计、应用等。

1.单元厢应用规格

厢体的长宽高尺寸适应当前4.2米车辆及其他车型,可实现方便快捷转换厢。厢体有两种材料,一种是用于普货的传统铁质厢体;还有一种是用于冷链的PP蜂窝板材质,材料安全、质量轻,可节省厢体的重量。

2. 单元厢的应用

常规单元厢应用:修橙正裹采用单元厢运输,真正实现小批量运输不拼货的运输条件;单元厢运输全程不拆厢,药品安全性得到有效保证。

冷链单元厢应用:冷链单元厢,冷链小批量运输,有效降低运输成本;实现冷链、常温同车运输,大幅降低医药运输成本。

3. 保密单元厢应用

密码锁服务:客户全程掌握密码锁

厢内监控服务:厢内全程监控,客户随时调取

GPS路径监测:单元厢路径监测,客户随时查看

信息隐藏:客户信息全程隐藏

认真对待每一程,是修橙正裹的品牌主张;全国24小时送达,刻不容缓,是修橙正裹对客户的服务承诺。孙立国说到:“希望我们的这种模式、我们的这种设备、我们的这种改变,今后能够为医药行业乃至更多的行业能够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值得一提的是,修橙正裹在会场外设置了单元厢体展示、产品运作模式介绍,吸引了众多医药冷链产业链伙伴参观交流。“你们是如何保证24小时送达的”、“你们是怎么装货的”、“冷链厢如何恒温”……修橙正裹的小伙伴们耐心细致地为参会者进行了解答。

 

在晚上举行的答谢及颁奖晚宴上,孙立国作为特邀嘉宾进行了致辞。他首先对论坛的成功举行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对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医药商业分会不遗余力为医药冷链全产业链伙伴搭建交流平台、对诸多医药领域专家、学者、伙伴带来的精彩分享,对现场诸多伙伴对修橙正裹的关注与认可,表示了诚挚的感谢!随后,他指出在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的指导下,在全体行业同仁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坚信医药冷链全产业链的发展将更加健康、智能,每一盒冷链药品的品质都将得到更好地保障!

作为致力于提供高时效、高品质服务的物流服务商,修橙正裹以“认真对待每一程”为品牌主张。在为医药冷链提供更加优质运输服务的道路上,我们也将不断研究、探索新的运作方式和方法,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满足医药冷链领域日益个性化和智慧化的需求。

延伸阅读

医药冷链全产业链国际高峰论坛起始于2015年,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论坛力邀世界各地药品冷链专家、学者参会,讨论药品全产业链发展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共同就研发、临床、生产、流通、疾控、运输等方面梳理问题、分享经验。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