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高血压30年让我痛不欲生,如今不吃降压药却越来越健康

时间:2019-09-25 14:2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我是一名有30年的高血压病史西医内科医生,原就职于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如今我不吃降压药却依然健康的活着。作为一名医生,治病救人是我的义务与职责。如今我虽然退休了,但我必须把这个治愈高血压以及各类慢性病的秘密告诉所有高血压患者和依旧走在亚健康状态路上的人们。

本文不仅是我亲身体验的实例,更能让你一目了然先天或后天高血压的形成原因和治愈方式。我不擅言辞,对网络不太了解。这篇文章是经我口述,我的孙女帮我打字发表的。

首先,我必须告诉全世界患有高血压的病人。患高血压的你们,其实就是陷入了一场有预谋的死局。请大家仔细阅读我接下来的话,否则,你将失去彻底摆脱高血压和降压药的机会!

在作为医生的认知里,得了高血压,除了长年累月的吃药,就是靠中医慢慢的调理,而这个调理的过程非常的漫长。而高血压是怎么来的?很多人都会认为,就是饮食习惯不好,生活作息不规律,然后就有了高血压。其实并不是这样的。

就好像,茶有茶垢,水有水垢,水管长时间不清理,水管就会堵住。说白了,我们血管不干净,血液就会粘稠,血液流动受阻,血液垃圾毒素就会产生挂壁,管腔就会越来越窄,血压就会升高。这个时候,很多病也就随之而来了,最常见的就是高血压这类三高常见病,糖尿病等。而这类疾病如果没有得到好的控制,进一步就会导致心梗,脑梗,猝死等心脑血管的并发症,心梗,脑梗,猝死这样的并发症几乎都是当场致死,抢救效果甚微。

降压药缓解高血压的原理又是什么呢?我来告诉大家!高血压,就是血管中的垃圾毒素把血管堵住了。而降压药,其实,就是扩张血管用的!血管一扩张,血液带着里面的垃圾毒素就能畅通无阻的从血管中经过了。但是,血管中的垃圾毒素清理了么?

并没有!

降压药只是短暂地扩张了血管,它起不到清理血管的作用!就像吹气球一样,吹开,缩小,吹开缩小,一天两次降压药,一年700次,10年7000次。最后你的血管将失去弹性,非常容易破裂。常年服用降压药的人,就会出现高血压并发症,脑溢血。脑溢血同样抢救效果及弱,尤其三高这样的老年患者较多的病,一旦脑溢血,其实就已经给病人判了刑。

因此,高血压患者,不吃药会得并发症,逃不出一个死字;而吃药,吃药久了,有了后遗症或并发症,也逃不过一个死。这一场被预谋的死局,被世界医学认定为,至今未解,无法根治!

下面我就来说一下我自己的轻身经历,我是如何治愈高血压,摆脱降压药的。

我的父亲因为经商,一年四季作息不稳,一年有一半时间都在与酒打交道,导致他得了高血压。但是他常年服用降压药,在他60岁的时候,依旧高血压并发脑溢血,抢救无效去世。

我作为一名医生,一直尊崇着,正常的作息搭配健康的饮食,就能身体健康,少灾少病。但是我在35岁的时候被检查出有高血压。医学的理论和经验告诉我,我的高血压来自于我父亲的遗传。现代医学,只能靠饮食搭配作息,然后一辈子服用降压药,来保证我高血压不升高。

我想很多人都知道降压药这个东西,高血压病患常年必备"良药"。一天两顿,少油少盐,饮食清淡,要养成习惯。然而,养成习惯的并不只有饮食习惯,服药也成了习惯的一种。作为医生,我只顾着给病人看病,一直以为合理饮食按时吃药就能长命百岁,但长期高密度的工作,让我在一次加班后并发了脑溢血。直到我倒下的那一刻,忽然非常灰心。

一直都知道西医只能控制病情,尤其高血压这种慢性疾病,只能一辈子吃药控制血压,时间一久,副作用也足以要了我的命。

可是没办法,高血压,无法根治!降压药,不能不吃!

从病床上醒来后,我在家休养了很久。我甚至约了我读博时候的导师,跟他商量,我是不是应该放弃我一直以来热爱的工作,来调理自己的身体。

我当时45岁,还担负着作为一家之主的重则,我并不想因病而失去一个让我骄傲且赖之以生存的职业。但我的身体条件已经不适合继续使用药物了。我以为我的导师看到当时我那憔悴虚弱的样子,也会劝导我,身体要紧,毕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然而,他并没有。

他微笑着说我傻,作为一名内科医生,怎么就不知道西医治疗与中医调理的区别?遗传性高血压这种病,早在发现的时候就应该去中医调理,不该拖延至今。最关键的是,他推荐了我一个方法,既不用辞职,也不用花太多的时间去进行中医调理的方法。

不论是后天得的高血压,还是像我这样遗传性的高血压,病因其实就是血液。只要不清理血液中的垃圾毒素,吃不吃药,其实结局是一样的。

说到这里,其实我是非常灰心丧气的,因为高血压世界公认的,无法根治。除非花费高代价找正规的机构进行体外血液净化。而且还必须要定期就做一次。可是这样昂贵的代价,是我负担不起的。

我的导师当时推荐了我一吃一样东西。这样东西不是药也不是保健品,完全没有任何副作用。

小微裸藻片。

裸藻,在国外只有抗癌药和治疗糖尿病痛风的药物里面才会有大约5%的比例存在。在全球范围的市面上,我根本没听过有这样的裸藻类营养品的存在。在我服用第一个月后,我甚至自己都不信,这小微裸藻片,到底有着一个什么样的神仙功效!

小微裸藻片,它其中有着人体需要的所有维生素和氨基酸。记住,是所有!其氨基酸还是所有营养品中最接近母乳天然成分的,且不是后天合成的,是裸藻这个生物本身就具有的,能被身体高效吸收的营养素!

更重要的是,它含有人体清道夫,裸藻多糖,这种世界公认的"排毒之王"物质,含量达到了80%以上。我当时就有些震惊,我所知道的裸藻多糖虽然厉害,它不被人体所吸收,能进入人体最微小的血管,将血液内脏里人体多余的垃圾毒素吸附,排出体外。可是,日本,美国等国家的含有裸藻的药物,其裸藻多糖的含量都没有超过6%,怎么小微裸藻片的裸藻多糖含量这么高。

我的导师告诉我,这个小微裸藻片是由我国的裸藻首席科学家李广元教授研发,使用由中国首创的国际先进裸藻SHDP平台技术,无菌密封,安全无污染,质量稳定可控:封闭式生物反应器中进行裸藻培养,不受环境和气候等条件限制,所以培养出来的裸藻种,裸藻多糖的含量非常高达99%以上,人体吸收率更是达到95.7%。就连80岁以上的老人,吸收率都能同样达到90%以上。

经过导师的介绍,我的心也终于放下来。原本是死马当活马医,现在却让我信心十足。有专业科学团队研发,高端科学技术为基础,还是国家"973"项目,非常安全高效。

我服用小微裸藻片第一个月,我的血压就慢慢掉下来了。且当时我开始减少降压药的药量,在两个月后停止了服用降压药,但是我的血压并没有升上来。

那时,我的血压就开始有了明显的好转。我按照我的导师交给我的服用方式,到第三个月的时候,我的血压在不吃药的情况下,已经平稳在了正常值范围内。为了巩固效果,我吃了半年,且完全摆脱了药物,至今都没有复发。

我非常感谢我的导师给我推荐了小微裸藻片,让我彻底摆脱了药物,现在,我每天服用小微裸藻片已经不仅仅是清理血液垃圾的目的了。人的年纪大了,代谢比较慢,营养流失也更加严重。所以在学业清理的同时,还必须要有均衡的营养同时补充,这样才能健康长寿。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