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深入解读:维骨力的作用和功效是什么,应该怎么吃

时间:2019-09-19 17:33 来源:健康网
字号:

随着年龄的增长,中老年人易出现骨质疏松、关节痛等骨骼问题,即便平常再三注意,但由于年龄较大,抵抗力和免疫力都有所下降,因此效用不是很明显。不过,还有部分中老年人选择听取医生的建议,配合服用维骨力来改善关节情况,维持骨骼健康。那么,维骨力怎么吃,它的作用与功效是什么呢?

维骨力的作用机制知多少?

先来介绍一下维骨力的作用机制。维骨力的主要成分为氨基葡萄糖,美国、欧洲和日本曾有大量医学研究表明:氨基葡萄糖是一种可以帮助修复和维护软骨,并能刺激软骨细胞的生长的物质。中老年人由于年龄不断增加,体内的氨基葡萄糖流失严重,关节软骨也处在退化和磨损阶段,及时补充氨基葡萄糖,可以帮助增加关节腔的软骨发育,促进形成关节软骨组织,达到预防关节炎的效用。

维骨力具体有哪些功效?

1.增加人体关节液分泌,润滑关节表面。服用氨糖软骨素钙片(维骨力)能够作用于关节,帮助关节液分泌,而关节液可以起到润滑关节的作用,减少关节间的磨损,从而保持关节灵活性。

2.促进软骨生长,修复受损软骨。中老年人群因为年纪大,骨骼退化严重,氨糖软骨素钙片能促进新的软骨生长,帮助修复受损软骨,让关节和骨骼更加坚固有韧性,避免因关节软骨出现问题,令中老年人行动不便。

选择上要懂得分辨

维骨力怎么吃,当下市面上氨糖软骨素产品较多,消费者在挑选时总会迟疑。笔者以常见的钙尔奇氨糖软骨素与健力多对比,二者其实无论从成分还是作用方面上看,基本相差不大,但更多消费者在选购时偏向于前者,主要原因在于钙尔奇的氨糖含量远超健力多,每4片氨糖软骨素的含量就达到了1500mg,每日服用4片,能够补足氨糖,长期使用可起到提高骨密度,保护软骨的作用。

相信看完这篇文章,你对"维骨力怎么吃,以及它的作用与功效是什么"已有了一定的了解。综合来说,中老年人在挑选营养品时应慎重一些,对品牌及产品要有清晰的认识,如此才能挑选到效果出众,性价比高的营养品。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