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髋关节炎的症状有哪些,补充氨糖是否对症?

时间:2019-09-18 15:56 来源:健康网
字号:

每逢佳节倍思亲,马上又到了中秋节,一个全家团圆的日子,也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吃月饼赏月亮,好不开心。老年人唯一的盼望就是孩子们能回家一聚,孩子们最希望的就是老人身体康健,可这些愿望看似很简单,却也是最不容易的事情,因为父母一旦上了年纪,很可能被腰腿疼痛困扰,为次,一些儿女们会选择购买营养补充品当做中秋团圆的礼物。

老年人腿疼是一种很常见的现象,都认为是小毛病不当回事,实在扛不住了才往医院跑。其实,腿疼真不能忽视,耽误了最佳的治疗时间可能会后患无穷。一旦出现腿疼症状要及时去医院就诊检查,可以通过拍摄X光片或CT片,明确诊断。

也有一些老年人会有大腿根部疼痛的症状,其实那是髋关节疼痛。髋关节疼痛是怎么回事呢,原因有哪些呢?常见的骨肌腱炎、关节炎、骨坏死都会造成髋关节疼痛,关于这几个原因,下面我们来详细解释一下。

1. 肌腱炎可以发生在髋关节周围的任何肌腱,当髋关节的肌腱发炎或肿胀时,会引起剧烈的疼痛。肌腱炎一般是由肌腱损伤或过度使用引起。

2. 骨关节炎是髋关节疼痛最常见的原因之一,受到年龄、创伤或其他因素,髋关节中支撑关节的软骨开始分解,导致骨骼在任何运动中相互摩擦。骨对骨的动作会造成疼痛、僵硬和失去运动能力。

3. 骨坏死是一种是由于血液供应受阻而导致的骨细胞死亡,骨骼可能会塌陷。发生骨坏死最常见的部位之一是髋关节。

了解了髋关节疼痛是怎么回事之后,中老年人出现髋关节疼痛的症状,一定要及时检查并积极治疗。治疗的同时预防更为重要,为减少发生的概率,需要及时补充身体对氨糖的所需。钙尔奇氨糖软骨素加钙片可以有效帮助人们补充氨糖,减少骨关节间的磨擦及震动的作用,从而减缓软骨退化,保护关节。每日四片便可补充1500毫克氨糖,满足人体需求,氨糖含量远超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是款不错的氨糖营养补充品。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