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小心了!这样给儿童补钙,就是瞎白忙

时间:2019-09-10 11:44 来源:健康网
字号:

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长高高,变着花样给儿童补钙,可是如果补钙方法不对,可能就是瞎忙活。而且不是补钙越多越好,过度补钙反而容易产生毒副作用,甚至导致别的微量元素锌、铁吸收困难。有哪些儿童需要补钙?补钙怎么效果才好使?

早产儿或出生时体重低于3kg的孩子要注意补钙,孕妈妈缺钙生出的孩子也容易缺钙,儿童缺钙时往往比同龄小孩发育的慢,个子也长得慢,还会出现磨牙等情况。儿童补钙建议食补+钙片,食物补钙要吃含钙食物,比如虾、紫菜、牛奶,骨头汤是不能补钙的。牛奶、藜麦中的钙含量多,但儿童补钙也不能吃太多这类食物,容易影响其他营养的摄取,导致营养结构不均衡。

当然食补时也要避免吃一些容易导致钙流失的食物,这些食物中的物质会影响钙的吸收和利用,例如盐量高的食物以及高蛋白的食物,他们会导致钙的流失,影响补钙的效果;含有大量草酸、植酸的食物例如菠菜、油菜、麸皮等也会影响钙的吸收,所以尽量不要和补钙的食物一起食用,尽量在补钙期间少吃。食物补钙安全好吸收,但所能补充的钙量难以满足儿童补钙的需要,所以搭配钙片很有必要。

钙尔奇小添佳片是一款专为儿童补钙的补钙,巧克力味的,超级适合儿童吃,既好吃又能补钙。含高浓度钙和维生素D3,能为儿童提供充足的钙营养,免受缺钙影响;维生素D还能促进钙在体内的吸收,达到钙的D双补的效果;特别添加的锌镁铜矿物质还能为儿童提供营养补充,提高免疫力,帮助儿童健康成长。

市面上为儿童补钙的钙片不少,但真正适合儿童群体补钙的可要认真选择了。钙尔奇小添佳片和朗迪碳酸钙都是挺不错的钙片,朗迪碳酸钙儿童也是可以吃的,不过跟钙尔奇小添佳片相比,钙尔奇小添佳片是专人专补,只针对儿童群体,对儿童来说更合适,补钙效果也好。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