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榄菊发起消蟑通缉令,蟑螂家族一杀到底

时间:2019-09-06 09:4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蟑螂一直是城市害虫防治的重点对象,它们无处不在。榄菊杀蟑专家指出,居家环境极易吸引蟑螂繁殖、筑巢。蟑螂喜暖,冬天会藏在冰箱、电脑主机、厨房灶台这些热源旁;蟑螂喜潮湿,会栖居在水池边、下水道周围、洗水盆底部下水管处;蟑螂还喜欢阴暗的地方,墙角、地板缝、门窗缝隙都会成为他们的搭窝选址。它们白天躲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晚上就频繁外出活动,爬上家具、啃食食物,甚至发生蟑螂趁人熟睡从鼻孔钻进人脑的骇人事件。

蟑螂是行走的“生化武器库”

早在1911年的一份公共卫生杂志(Journal of Public Health)的研究便证实,蟑螂身体隐匿有葡萄球菌、链球菌和肺炎球菌等病菌;此后已经证实蟑螂携带多达50种病原体。如果我们不小心吃了被蟑螂爬过、啃食过的食物,极易患病。并且,蟑螂体内的分泌物、排泄物、呕吐物、蟑螂体表携带的细菌、寄生虫卵以及蟑螂尸体干后的粉未,人接触后会产生过敏反应,1964年科学研究便证实哮喘病患者与蟑螂过敏原相关。

专家提醒:常规踩蟑有隐患

榄菊杀蟑专家提醒,平时在家看到蟑螂,不要用鞋踩。踩死一只带卵的雌性蟑螂,蟑螂卵可能会黏附鞋底,待时间合适,蟑螂就会破卵而出,最终导致踩死一只蟑螂,家里又多出一群蟑螂的惨剧。当蟑螂被踩死的同时,身上携带的细菌可能会四处扩散,如果扩散在室内空气中,通过呼吸进入人体,可能导致人体病毒感染或患病。

研究表明,一只成熟的雌蟑螂每隔7-10天即可产出一只含有14-40粒卵的卵鞘。现在正值夏秋换季,蟑螂进入繁殖高峰期期。如果在家中发现一只蟑螂,就说明家中可能存在更多蟑螂和蟑螂卵,除蟑迫在眉睫。

新型饵剂连环诱杀,蟑螂“一窝端”

上世纪,我国蟑螂防治主要以敌百虫、硼砂毒饵、天然除虫菊酯及各种复配制剂喷洒为主。但由于长期不规范使用,蟑螂对拟除虫菊酯产生了抗药性,这促使科学家们不断致力于研究新型杀蟑药物。榄菊通过14年长期对蟑螂习性和特征的研究,研制出对付蟑螂的杀蟑饵剂。这种饵剂内含有效杀蟑成分毒死蜱,虽含量不高但足以灭杀蟑螂。神奇的是,蟑螂吃了饵剂并不会立刻死亡,而是过几小时乃至几天再死亡。“吃过饵剂的蟑螂会接触到其他蟑螂,传播给更多蟑螂,其他蟑螂啃食它的尸体便会引发死亡。”榄菊杀蟑专家指出,即使蟑螂不直接吞食饵剂,仅接触也可致死。

榄菊产品杀蟑效果更突出

榄菊新推出两款杀蟑饵剂,一个是固体饵剂,一个是胶状饵剂。以连环诱杀,达到全窝蟑螂死光的效果。

1、特殊配方,强力引诱,长效杀蟑

固体饵剂的外形为黑色圆盒,饵料位于黑盒内部,四周有开口方便蟑螂取食。这款产品优于同类产品的一点就在于其内部的饵料内含针对中国本土蟑螂喜好精心研制的特殊配方,并添加了防腐剂,不易发霉,取出一小盒可以放置三个月之久;

2、 胶状饵剂可深入缝隙,随处点放

胶状饵剂外观如一个注射器,因黑盒固体饵剂摆放的位置有限,通过针剂方式,方便我们把里面胶状的饵剂广泛点在各种缝隙、角落。搭配胶状饵剂联合使用,可让蟑螂闻到欲罢不能,立即取食,连环杀蟑;

3、榄菊饵剂更注重安全无害

榄菊这两款产品对人对宠物都很安全,因为其中的有效杀蟑成分含量都是针对蟑螂这种体积大小的生物,就算人和宠物吞食舔食也无碍。研究表明,人要吞食500g饵剂才会产生不适反应,而一颗黑盒型固体饵剂中的饵料仅有5g。

家里装备了榄菊这两款杀蟑利器,就可以安全高效科学灭蟑,维护我们的居家健康。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