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春季过敏性鼻炎用什么药?不如常备鼻喷剂

时间:2019-09-05 09:45 来源:健康网
字号:

春暖花开的四月,扑面的春天气息,可有很多人却谈“春”色变,对他们来说,季节的变换犹如六月飘雪,相爱还不如不见,原来这都是过敏性鼻炎惹的祸。很多患上了过敏性鼻炎的朋友都深有感触,想尽一切办法来治疗过敏性鼻炎,无数遍搜索“过敏性鼻炎用什么药”“过敏性鼻炎能治好吗”。可往往总是治了又好,好了再犯,那么治疗过敏性鼻炎到底用什么药呢?到底有没有治愈过敏性鼻炎的方法呢?

春季过敏性鼻炎用什么药?换季小心花粉多

首先我们要知道,春季过敏性鼻炎症状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又得从何时开始防治呢?

在某些地区,春季鼻过敏季最早会始于二月,一直延续到夏天。三月份,会引发过敏性鼻炎症状的树木花粉首先登场,一直持续到四月份。接着才是花草粉,从春末一直持续到初夏。

早在我们准备迎接换季之前,树木就早已提前“换季”,开始释放少量的花粉。一旦你吸入了这些花粉后,免疫系统将会被“启动”,并对所有室外过敏原产生反应。这意味着,在春季到来时,你的过敏性鼻炎症状将加剧并持续很长一段时间。

在这段时间里你可能会出现阵发性打喷嚏、清水样涕、鼻痒和鼻塞这样的典型鼻过敏症状,也有可能因为花粉过敏而泪流不停。甚至还可能与支气管哮喘合并,伴随出现喘息、咳嗽、气急和胸闷等肺部症状。

春季过敏性鼻炎用什么药?远离过敏原很重要

如何赶走过敏就成了每个鼻过敏患者的心头大患。正常来说能够远离过敏原当然最好,但想做到这一点可不容易。所以在易过敏的季节一定要“全副武装”出门,能够减少一点与过敏原的接触,就能少一点过敏的痛苦。

春季过敏性鼻炎用什么药?鼻喷雾剂来帮忙

当过敏已经发生时,从导致过敏反应的炎症因子开刀是最有效的缓解方法。炎症因子是带来炎症反应的一系列化学物质,它们可以作用在人体的血管、神经、分泌腺等很多组织。

在鼻过敏症状出现前就先使用对抗过敏性鼻炎的鼻喷雾剂,即使周围充满花粉、尘螨等过敏原,过敏性鼻炎症状也能够很好的得到控制。

相信你现在已经对过敏性鼻炎有了一定的了解,而春秋正值过敏性鼻炎高发季, 除了要注意尽量避免接触过敏原之外,也要常把辅舒良备在身边哦!辅舒良鼻喷雾剂,作用于“六大炎症因子” 直接作用于鼻部,24小时超长药效,帮你缓解流鼻涕、打喷嚏、鼻塞、鼻痒等症状,让你在未来的好天气里尽情享受畅快呼吸。

过敏性鼻炎用什么药?在无法彻底治愈鼻过敏的情况下, 治疗过敏性鼻炎最重要的其实就两个字:坚持。坚持喷药,坚持运动,保持健康规律的生活方式,坚持按摩鼻翼,管控好自己的心情。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