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核污染来袭,华森制药水王R螺旋藻胶囊有效抗辐射、增强免疫力

时间:2023-08-31 14:17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近日,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启动核污染水排海作业。核污染水含高达64种放射性元素,入海后会立刻开始“全球环游”,将对人类及地球生物的居住生存环境造成严重威胁破坏。

这些放射性元素可以通过消化道、呼吸道和皮肤三条途径进入到人体内,造成直接的内照射,引起核辐射。当积累超过安全剂量之后,核辐射能穿透人体组织,直接打断细胞里的DNA链,人体细胞再也不能正常再生。同时血液中白细胞大幅减少,人体免疫系统很快就会崩溃了,没有了免疫系统的日常保护,人体容易被各种细菌病毒侵袭,各种感染就会随之而来,最终会导致癌症和遗传特征改变的现象,也就是“变异”。 如果每一代人吃进的放射性物质留在体内,DNA被一代一代的破坏,后果不堪设想。

尽管核辐射对人类健康造成严重威胁,但我们不能恐慌,应该保持积极的心态,冷静、理性、科学应对,以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安全。了解核辐射的基本知识、选择适当的防护装备、减少辐射接触、饮食与生活方式的调整以及及时监测都是我们规避核辐射伤害的重要手段。

特别是在日常饮食方面,我们应该尽量保持健康的饮食习惯,以增强身体的抗辐射能力和免疫力。《2022年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建议一日三餐定时,合理搭配平衡膳食,让身体摄取全面、丰富的营养。平时也可以补充能有效抗辐射、增强免疫力的营养品,比如螺旋藻。

螺旋藻是自然界中营养丰富的天然植物,富含多种抗辐射营养素:(1) 藻蓝蛋白:含量达60%以上,能促使人体细胞快速再生,防止辐射损伤细胞,增强机体免疫功能。(2)硒:抗辐射作用特别强,能激活DNA修复酶,促进正常细胞DNA的修护,还可消除人体因辐射所产生的自由基。(3)藻多糖:对癌细胞中的DNA、RNA和蛋白质合成具有抑制作用,使辐射产生的致癌物质排出体外。(4)β-胡萝卜素:其含量是胡萝卜的15倍,可以高效抗氧化清除自由基,具有超强的防辐射功效。

此外,螺旋藻还富含氨基酸、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及活性物质,具有高效增强免疫力、调节血脂及降低胆固醇等多重功效,使机体的免疫系统始终维持在稳定而良好的运行状态。且接受度好,可长期服用。

华森制药水王®螺旋藻胶囊是国药准字号螺旋藻,从原料、加工、储藏、运输到销售全过程严格按照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GMP要求进行,其行业标准远高于保健食品的标准,是更高品质的螺旋藻。

我们相信,通过严谨的科学防护措施和人们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够减少核辐射对人类的伤害,保护我们自己的家园。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