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重大喜讯|复基集团旗下吴中医药独家产品“盐酸阿比多尔片”成功进入2019版国家医保目录

时间:2019-08-26 15:5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国家医保局组织了2万5千名专家参与遴选投票及多方论证,进行新一轮医保目录调整,目的是让真正有临床价值,药物经济学价值,兼备极高社会价值的好药品能真正为人民大众健康服务。

2019年8月20日,国家医疗保障局公布了最新版医保目录,复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称“复基集团”)旗下江苏吴中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称“吴中医药”)的盐酸阿比多尔片成功入选!

本次国家医疗保障局发布的常规准入部分共2643个药品,包括西药1322个、中成药1321个(含民族药93个)。目录中收载甲类药品640个,较2017年增加46个,其中西药398个,中成药242个。为更好地满足临床合理用药需求,这次目录调整常规准入部分共新增了148个品种。吴中医药独家产品盐酸阿比多尔片(玛诺苏)就是新增品种。

吴中医药研制的盐酸阿比多尔片(玛诺苏)为广谱抗病毒药物,通过抑制流感病毒脂膜与宿主细胞的融合而阻断病毒的复制,用于治疗由A,B型流感病毒等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阿比多尔具有抗病毒、抗炎的作用,在症状出现的48小时之内使用,可以减轻症状,缩短病程,减少并发症。阿比多尔还具有调节免疫的作用。与传统抗呼吸道病毒药物(利巴韦林、金刚烷胺、金刚乙胺)相比具有无致畸、无致突变、无耐药的特点,与神经氨酸酶类药物“达菲”相比抗病毒谱更广、更安全;不但对流感病毒有效,对引起普通感冒及手足口病的病毒也有效。

盐酸阿比多尔片(玛诺苏)以极高的安全性和显著的疗效、坚实的基础研究及实际研究,确切的价值获得了广大专家的高度认可与支持,也得到了广大患者及其家人的一致赞誉;在提升医疗保障效果方面,盐酸阿比多尔片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得到了国家医保局和广大专家的认可,成功进入了2019国家医保目录。截止目前,吴中医药共有28个品种(40个品规)进入2019版国家医保目录。

吴中医药经过多年的整合和发展,已经建成涵盖基因药物、化学药与现代中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逐步打造以“免疫调节、消化系统、抗病毒、抗肿瘤”为核心的产品群。我们将继续珍视机会、正视责任,加大投入、提升水平,向社会提供一流的产品,为帮助更多的患者解除病痛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健康中国助力。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