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关节痛没见好,是没搞懂关节炎的症状?

时间:2019-08-16 16:07 来源:健康网
字号:

我国目前约有1.3亿中老年人患有关节炎,但很多25岁的年轻人竟然也开始有明显症状,甚至关节出现变形。与其等关节炎的症状找上门,不如全方位了解关节问题,提早防护,别让你的关节提前"退休"。

4种常见关节炎的症状如下,大家可以先做了解,尤其中老年人,对关节问题千万不能忽视,只有了解症状,才能"对症下药"。

1、红肿。关节出现红肿要小心啦!有可能是关节炎在预警,很多人尤其中老年人在关节出现红肿的时候不重视,能抗就抗。要知道关节红肿容易导致关节血液循环不畅,长时间红肿,不及时预防和缓解的话,会引起关节病变,形成关节炎,那时候,花钱看病不说,还可能造成不可逆的关节问题,影响日常行走。

2、关节发热。正常情况下,关节摸起来应该是凉的,一般都比其他身体部位的温度低,如果发现关节发热,甚至有点烫,说明你的关节发炎了,关节发炎属于关节炎的症状。持续性关节发热还会引起身体发烧、加重关节炎的严重程度。

3、酸痛。关节酸痛要当心,这是常见的关节炎症状,通常情况下,关节酸痛的部位比较明确,就关节部位会痛,其他部分不疼。一旦出现关节酸痛,容易影响关节的健康状态,严重时甚至无法行走,试想关节酸痛导致无法行走,对日常生活会有多不方便,像老年人关节酸痛,还得麻烦家人照顾,甚至需要借助拐杖、轮椅来出行。

4、功能性障碍。关节炎会引起关节酸痛、红肿发热,造成关节周围组织发生变化出现骨刺、关节作响,导致关节活动受限。

与其出现关节炎的症状才想着如何解决如何缓解,不如趁早缓解和预防,提前保护关节。

除了适度锻炼运动来增强关节活性,提高关节肌肉力量,还可以加强保暖、注意休息,吃一些保护关节的营养品,及时补充氨糖,预防出现关节炎的症状。氨糖是关节液的基本成分,也是形成软骨组织的重要物质。 钙尔奇氨糖软骨素加钙片就是一款专门补充氨糖的产品,这款产品含有1500mg氨糖,能满足中老年人所需的氨糖含量,起到润滑关节、修复受损软骨、缓解疼痛的作用,让人免受关节疼痛、关节炎的折磨;其中含有的钙物质还能帮助增强关节强度,提高关节灵活性,让中老人关节年轻态。

经常有人拿健力多氨糖和钙尔奇氨糖软骨素加钙片作对比,健力多氨糖也可以补充氨糖、预防关节炎的症状,而且添加酪蛋白磷酸肽,能够提升营养吸收率;但钙尔奇氨糖软骨素加钙片的氨糖含量高,而且能同时补充氨糖和钙,达到双重营养保护。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