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你知道吗?维生素也能量身定做了-综合维生素

时间:2019-08-15 17:53 来源:搜狐
字号:

大家都知道现在什么东西都能够量身定做,但是你知道现在维生素也能量身定做了吗?

哈哈,其实我也是前段时间才了解到的,这个故事的起因还要说到我之前,因为喜欢带美瞳,所以后来不知怎么的就得了干眼症,跑了好几家医院去看,医生就建议我说要定时补充维生素A。我根据医生的建议吃了维生素A,渐渐的干眼症的症状缓解了好多。

从这开始,我就感觉维生素真的好神奇,以前从来不觉得维生素有什么实质性的作用,都觉得是像营养补充品一样,然而其实维生素是身体的必须品噢。后来去网上做功课,发现不同的人群需要补充的维生素也不一样,不同的维生素组合也大有讲究。

其实像我们这样整天需要盯着电脑的上班族,眼睛容易干涩疲倦,可考虑补充维生素A,一天500微克是合适的剂量,但不可超过3000微克,因为A是脂溶性维生素,过多会中毒。然而一颗复合维生素通常就含有500微克的维生素A,因此,如有吃复合维生素的习惯,则不需要额外补充

上班族工作压力大、精神疲惫或身体劳累,可求助于B群。B1、B2、烟碱酸和泛酸能纾缓压力,叶酸和胆碱可活化脑神经,让思考清晰、记忆顺畅,B群的相互作用,则可以把吃下去的营养转换为能量,改善身体的疲倦与情绪低潮。

其实,每天早上所补充的一颗综合维生素,也就包含了我们日常一天所需所有维生素,而且也避免了每天要吃各种维生素脑子记不过来的情况。所以机智如我经过多重筛选,终于寻到一款最适合我的综合维生素啦——善存女性多维片

富含22种女性所需维生素,和我一样的职场女性一定要入 。当然这款维生素也有男士款,男生可以去购买善存的男性多维片。

这款善存女性多维片中特别加强铁元素,叶酸、生物素、VA、VE、VC等这几种中国女生容易缺乏的营养素,另外女孩子们补充VC、VE还可以让你的皮肤变的更好噢!只需要每天一颗,就能够帮助我们的眼睛,身体,皮肤各个方面调节到一个最好的状态。

这款综合维生素简直就像是为我量身定制的一样,简单方便又高效的改善身体状况,所以大家也也快去找到适合你的综合维生素,走上人生巅峰吧!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