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爱关节,不等待—澳美奥泰灵开启关节健康之行

时间:2019-08-14 10:38 来源:健康网
字号:

2019年7月17日,香港澳美制药旗下品牌奥泰灵联合中国医师协会发起了“爱关节,不等待—公益科普中国行”活动。活动邀请了国内知名骨科专家,以科普形式向中老年人强调有效预防、治疗、护理骨关节炎的重要性,并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义诊活动,呼吁广大群众呵护关节健康。

据世界卫生组织相关数据显示,目前全世界骨关节病患者已超过4亿人。我国骨关节炎患者超过人口总数的10%,且发病率随年龄增加而增高。1990年-2010年,我国膝关节炎发病率增长为45%,致残率位居全球第二位。目前,我国患者约有1.2 亿人,60岁以上老人发病率接近60%,75岁以上老人骨关节炎患者占比则高达80%!这一数据一经发布,便引起了社会轰动。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爱关节,不等待—公益科普中国行”这一关注关节健康的公益行动顺势而出,赢得了广大骨关节炎症患者的注意。在未来半年内,该项公益活动将继续深入深圳、重庆、成都、上海、武汉、广州、沈阳等全国各大城市的地方三甲医院,邀请各医院骨科相关主任、副主任医师级别专家,为骨关节炎患者及中老年人开展针对骨关节健康的正确认知、骨关节炎防治等相关内容的科普讲座;还会去敬老院开展免费义诊及骨关节养护知识科普,让爱护关节的健康理念深入人心。

本次公益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的关注和支持,很多明星也加入了呼吁“爱关节不等待”的队伍,在《延禧攻略》电视剧中大火的“魏姐”吴谨言也一起推广了此次公益项目,号召国民爱关节不等待,倡导社会大众关注骨关节炎,延缓和减少骨关节炎疾病的发生,提高国民生活质量。

在活动中,我们了解到除了老年人饱受骨关节炎带来的病痛折磨以外,年轻人也逐渐开始受到骨关节炎的侵蚀。只要你长期伏案工作,都有潜在的颈部、腰部骨关节健康风险,那些长期体力劳动者更是如此,而且多数关节病痛都是由于日常习惯不好,对关节问题忽视和缺乏保养而导致的!

同时不少骨关节炎患者由于轻视了骨关节炎症状,从而延误了最佳的治疗时机,到最后往往无法自愈。如今,骨关节炎的发病率逐年上升,趁着自己还年轻,一旦发现自己的骨关节出现病变,一定要及时诊断、尽早控制以延缓病情发展,以防骨关节炎症严重加深。

此次公益活动上,专家指出:坚持科学的运动、积极控制体重、注意关节的保暖,能够有效的预防和治疗骨关节炎。此外,医学界证实人体内氨糖缺失导致软骨磨损,是诱发各种骨关节疾病的罪魁祸首。适当的补充一些氨糖,能够一定程度上进行软骨修复,起到治疗的作用。

而香港澳美制药旗下品牌奥泰灵(盐酸氨基葡萄糖胶囊),其活性成分"氨基葡萄糖"的内源性成分就是氨糖,能够帮助修复软骨关节、有效缓解关节疼痛,控制疾病进展,改善关节功能,具有优越的耐受性和安全性,可以用于治疗和预防全身所有部位的骨关节炎。此外,奥泰灵采用的是适用于人体的氨糖比例,糖份不会过多,正在减肥的“微胖界”女孩也不用担心服用氨糖会长胖。另外,奥泰灵也已入驻大陆各省的各大药店,购买方便。

关爱骨关节,关爱家人健康。跟着奥泰灵骨关节健康公益科普中国行一起关注骨关节健康!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