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陈凯:双V少女线,带你get精致小脸的秘密

时间:2019-07-31 13:02 来源:健康网
字号:

很多女生都有这样一个疑问:自己的眼睛足够大!鼻子也很挺!但为什么颜值却还是上不去呢?其实这很有可能是下颌缘拖了后腿!下颌缘——即下颌骨与下颌之间的那一段弧线骨组织,如果你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很多称得上美人的女性,这个位置的线条都是十分清晰流畅的。

但是当脂肪堆积在下颌缘,或是皮肤松弛下垂时,就会使下颌缘和颈部的分界线变得模糊不清,这时候即使鼻子、下巴再好看,侧面颜值也会被大打折扣。所以为了面部线条足够完美,很多求美者选择了通过医美手段来提升下颌缘。

那么完美的下颌应该是什么样呢?以传统角度来看,嘴唇及下巴的高度比例为1: 2,从侧面看应该是一个120度的黄金夹角。下颌处的线条要柔顺,具有一定的曲度,而且上唇的位置应该在鼻尖和下巴下缘的后面,不能凸起来,这样从视觉上才会协调。

重庆星宸整形美容医院陈凯院长所推出的"双V少女线"项目,就是专为下颌缘松弛、轮廓不清晰、预防下颌缘变松等面部年轻化需求者而提出的。该项目首先通过V脸注射,在瘦脸同时放松颈阔肌,提升紧致下颌缘;再运用下颌缘埋线提升技术,对肌肤进行物理提拉并刺激皮肤内的真皮组织细胞,使其产生更多的胶原蛋白以及弹力纤维,二者强强结合从真正意义上达到瘦脸塑型的效果。

重庆星宸陈凯院长的"双V少女线"项目利用多层次多维度的联合治疗,由内到外提升紧致,能够很好的避免术后僵硬。午间式的微创治疗,创口隐蔽入微,术后基本不留痕,用时短且没有恢复期,即做即走不会对日常的生活产生影响。

但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虽然该项目的耗时不长,但是不管是注射还是埋线的位置都需要十分精细的操作。而医生的技术直接影响着术后的效果,因此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就医,确保获得理想中的少女线轮廓。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