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骨传导耳机是否保护听力,带你重新认识骨传导耳机

时间:2023-07-10 19:4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现如今不管你走在大街上,还是在公交车上,最常见的身影就是耳机,很多人都会佩戴耳机,借助耳机中的音乐来缓解内心的浮躁,这也使得耳机成为了我们依赖的一部分,而骨传导耳机正是一种让我们能够更加健康地享受音乐的利器。相比传统的耳机,骨传导耳机对耳朵的伤害是最小的。

它利用人体骨骼作为传导介质,使得传递到耳朵的声音变得柔和而真实。这种不入耳的传音方式过滤掉了刺耳的电子音,大幅度减少了噪音对我们耳膜的影响。在著名医学网站“丁香医生”上,骨传导耳机多次受到推荐。

此外,骨传导耳机无需插入耳朵即可聆听音乐,这也就意味着它能够有效地避免入耳式耳机可能带来的各种耳类疾病。因此,耳科医生和听力专家们一直推荐使用骨传导耳机。对于那些患有耳膜炎或者对耳朵敏感的人来说,骨传导耳机无疑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至今为止,骨传导耳机可以说是处于风头,市面上的骨传导耳机可以用众生繁衍的词语来形容,不过头牌骨传导耳机仍是南卡,它拥有着自家专业的研究团队,这也使得它在声学领域上获得了很多成就,是名副其实一线品牌。这些品牌致力于将骨传导耳机做到极致,所以旗下的骨传导耳机在各个方面都是相当的出色。

总结一下,骨传导耳机让我们在享受音乐的同时也能保护听力健康。它们的独特发声原理使得音质更加真实,使用起来也更加方便。无论是专业品牌还是一些性价比较高的品牌,只要能够满足我们的需求,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骨传导耳机,相信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音乐体验!

南卡Runner Pro4S骨传导耳机

从2012年开始,最专业骨传导耳机品牌——南卡就开始了声学技术的研究之旅,经过多年的深耕探究后,带着重大的成品霸气回归,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国外都备受瞩目,基本在看到骨传导耳机就能够让人联想到Nank南卡,因此也获得了无数的奖项,其中就不乏有德国红点奖、美国MUSE缪斯奖等,并且还受到了「丁香医生」的专业肯定。

南卡響高效能振子,或许你对这个技术不太熟悉,但这是南卡在拥有专业研究团队的情况下,历经多年,不断的改良升级后,从而研发处的振子,还通过了著名的格莱美调音师进行不断的调教,从问世到现在,都一直是骨传导的巅峰,拥有着相当均衡的三频表现,妥妥的是为骨传导耳机争了光。

此外在蓝牙方面更是搭载了最新的5.3蓝牙芯片,帮助Pro4S在连接完毕时就拥有着长达20m的超远连接距离,并且还能够提高自身的抗干扰能力,达到任何场景下都可以使用的效果,另外还有着32G大内存的MP3模式,只需要通过电源键就能够进行切换,在此模式下还有顺序播放以及随机播放的功能,让使用体验更上一层。

还拥有着最高的IPX8级的防水,在炎炎夏日下都能够无顾虑的戴着它冲向海边或者游泳池,并且它的海马造型设计,更是加深了在水下的效果,仿佛跟一只真实的海马在耳边遨游一般,陪伴你过完一个清爽的夏日。还有着专属的游泳音效模式,能够让你在水下的时候轻松的感受到来自360°耳边环绕的音乐体验。

续航方面已经达到了目前少有的10小时,只要你充满电,就能够得到一周的快乐时刻,并且还配备了FC闪充的功能,意味着在没电的时候只需要充电十分钟,就能够让南卡Runner Pro4S活力满满,继续陪伴你在充满多巴胺的氛围中。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