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陈凯:双V少女线,帮你get高级气质脸

时间:2019-07-26 11:45 来源:健康网
字号:

当我们的脸呈侧面时,五官的优势和劣势都会被强化,所以说考验一个人美不美,侧颜是绝对不可忽略的一个因素!侧脸颜值的高低与额头、鼻子、下巴、下颌缘密不可分,其中最明显的标志就是下颌缘是否紧致有型!

下颌缘线又被称作高级脸的“门槛”,仔细观察就会发现,但凡能称得上“骨相美”的人,比如章子怡、王菲以及超模刘雯、杜鹃等都有两条清晰明显的下颌缘线。这个部位奠定了一个人是否属于高级气质脸,而这也是很多求美者想要通过医美手段,来让下颌缘线变清晰的原因。

下颌缘不清晰,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由于脂肪堆积和皮肤松弛所造成的。而重庆星宸整形医院陈凯院长所推出的“双V少女线”项目,就是专门针对咬肌肥厚、下颌缘轮廓不清晰、预防下颌缘松弛等面部年轻化需求者而提出的。

重庆星宸陈凯院长从业二十多年,一直专注于微整形抗衰领域,并长期致力于对微整形并发症的预防、诊断、治疗的研究,曾多次受邀奔赴韩国、台湾、上海等地参与行业峰会,分享线雕理念。而“双V少女线”这个项目就是他的得意之作,该项目首先通过V脸注射,在瘦脸同时放松颈阔肌提升紧致下颌缘,再运用下颌缘埋线提升技术,对肌肤进行物理提拉并刺激皮肤内的真皮组织细胞,使其产生更多的胶原蛋白以及弹力纤维,二者结合真正意义上达到瘦脸塑型的效果,打造完美轮廓少女线。

而且“双V少女线”项目的优势在于微创治疗,创口隐蔽入微,术后不留痕迹,午间式治疗,做完即走,不影响日常的工作与生活。但无论是注射还是埋线的位置,都需要施术医生拥有像重庆陈凯院长这样丰富的经验和技术才能精准定位,所以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整形医院就医会更加安全可靠。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