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天鹅翘生态鼻:什么样的鼻子最好看?

时间:2019-07-19 11:46 来源:健康网
字号:

古人用"三山五岳"来代表面部的五官,而鼻子就处于中岳嵩山的地位,位于五官的核心。鼻子在古人眼中代表着一个人的本性和自我,能表露出人不经意间展现出来的深层性格。由此可见,鼻子的重要性从古至今都是首屈一指的。

众所周知,鼻子是面部的"中央零部件",也是面部平衡的关键,所以一个颜值高的人鼻子通常都不会丑,那么什么样的鼻子才算是好看的呢?

首先,鼻梁要高挺且笔直,鼻子是面部较凸出的部位,是带来整个面部立体感的决定性因素,因为鼻梁高挺不仅能使鼻子形态美观,更重要的是可以让五官轮廓更加清晰,面部曲线凹凸有致,更具立体感;其次,鼻子的长度要适宜,鼻子的长度直接决定了面部的比例是否协调,鼻子过短或过长都会破坏面部的比例,从而影响整个面部的美观程度;第三,完美的鼻尖翘度是一张美丽俏脸的最佳助攻,恰到好处的鼻尖翘度可以为面部增添许多可爱俏皮感,反之,鼻尖大而钝则会给人一种呆板迟钝的感觉。

那么如何才能拥有梦想中的鼻型呢?重庆星宸整形推出的"天鹅翘生态鼻"运用国际上最先进的鼻整形技术"达拉斯隆鼻术"十六项美鼻规范标准,遵循东方美学标准,针对东方人鼻子生理解剖结构特点和审美需求,结合S-NATURAL1.0和S- NATURAL 2.0 的数十万例美鼻成功案例分析,通过星宸独有的"眼鼻设计室"美鼻精细化测量系统和个性化的美鼻设计表单,以及独家专利"无损肋软骨提取术",在保留肋弓,丝毫不影响肋骨功能作用的前提下,采用肋软骨对鼻型的精雕重塑,打造出自然如天鹅颈般的黄金弧线,同时采取首创双弧支架技术改善鼻头鼻尖形状,为求美者打造集挺拔度、娇俏度、柔和度、自然度、真实度全方位一体的美鼻方案。通过"天鹅翘生态鼻"可以让爱美人士轻松拥有如天鹅般优雅的美丽翘鼻,打造精致面庞!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