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曼月乐环好不好?为你提供最详细的科普

时间:2019-07-09 17:07 来源:健康网
字号:

现如今,我国的二胎政策已经放开很久了,但随着社会高速发展,如今抚育一个孩子长大也是一笔不小的负担,越来越多的女性也开始追求自身的独立,不甘成为家庭主妇,生孩子也不再是这些家庭的必选项,由此又衍生出一个问题:婚后女性如何避孕?

在形形色色的长效避孕措施中,节育环是中国女性朋友婚后避孕的首选,曼月乐环又是其中的佼佼者。还不了解它的人可能会问曼乐月环好不好?对身体有什么副作用?别着急,这份科普帮你解决所有疑惑。

当下深受国内外女性欢迎的曼月乐环,是一种新型的宫内节育环,其中含有左炔诺孕酮孕激素。把曼月乐环放置到使用者子宫腔内后,左炔诺孕酮会在宫腔内少量并持续释放到子宫腔,从而起到避孕作用,有效率可高达99%以上。而且曼月乐环不仅可以避孕,还能够用于治疗月经过多、痛经和子宫内膜增生性疾病。对比市面上通过铜离子的异物效应破坏子宫腔内环境,使子宫内膜产生无菌性炎症,从而达到避孕效果的传统节育环,相信大家已经知道“曼月乐环好不好”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曼月乐环由聚乙烯高分子材料制成,所以在女性朋友进行核磁与CT检查时,并不需要取出,十分便捷。而有任何特殊需要,想提前取出时,也不必忍受痛苦。

那么在上曼月乐环之前,还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呢?首先已经怀孕以及生殖器畸形、生殖器有炎症等症状的女性是不能上环的,若是宫颈与子宫位置异常:如子宫颈过松,或重度裂伤或严重子宫脱垂,这类女性也不适合放环,否则会发生节育环脱落的情况,要在这些病情治愈或是得到控制后才可上环。如果还有其他情况,也可以咨询正规医院的医生。

说到这里,关于曼月乐环好不好的问题相信大家已经有了判定。长期且有效的避孕是必须要重视的事,所以女性朋友在选择避孕方式时,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要盲目从众,提前做好功课,才能避免出现问题,也能让夫妻生活更和谐幸福。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