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治疗痔疮的药用什么好?九华痔疮栓止血止痛无异味

时间:2019-07-05 17:28 来源:健康网
字号:

要说夏天什么最令人期待,无非是26°的空调,冰镇的啤酒,再来一盆火红的麻辣小龙虾!吃小龙虾一时爽,一直吃一直爽?辛辣的重口味确实能满足口腹之欲,但也可能引发肠胃炎、痔疮等疾病。如果对此不以为意,频繁的饮酒吃辣,“菊花”不保也就是早晚的事,治疗痔疮的药用什么好呢?

【治疗痔疮的药用什么好?九华痔疮栓止血止痛无异味】

30岁的壮小伙小姚近来连续和朋友宵夜,每次一人能吃三斤辣麻小,第二天上厕所“菊”部火烧火燎,坠胀难受,厕纸上还有鲜红血迹,痔疮没跑了!究其原因,辣椒素会强烈刺激胃肠粘膜,使其高度充血、蠕动加快,会让肛门部出现烧灼刺激,引起痔疮;如果原有痔疮,会使痔疮加重并诱发出血。除此以外,痔疮的诱因还有很多,便秘、长期饮酒、久坐、久立都可能导致痔疮发作。在痔疮还没有发展到特别严重的地步,治疗痔疮的最佳方法就是保守的药物治疗。

【治疗痔疮的药用什么好?九华痔疮栓止血止痛无异味】

“痔”友小姚终于忍无可忍,发出灵魂拷问:治疗痔疮的药用什么好?医生给小姚指了一条明路,用九华痔疮栓。作为治疗痔疮的经典中药栓剂,九华痔疮栓的成分中含有白及和侧柏叶,这是两味止血良药,能促进血细胞凝聚,加速凝血酶生成,缩短凝血时间10分钟内起效,10分钟内止血效果是其他产品3倍。九华痔疮栓为棕褐色至棕黑色的长圆锥形栓剂,塞入肛门后可以直达患处,对以出血为主要症状的内痔来说,药效更直接。九华痔疮栓没有异味,即使在夏天使用也不会引起尴尬。

现在,小姚每天大便后或临睡前用温水洗净肛门,塞入栓剂1粒九华痔疮栓,一觉醒来能明显感到止血消肿止痛的效果。小姚也提醒各位无辣不欢的朋友,吃辣需克制,当心痔疮找上门。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