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受够了咳、痰、喘?咳特灵有效治疗老慢支!

时间:2019-07-04 19:02 来源:健康网
字号:

慢性支气管炎简称"慢支",由于此病多发于老年人群体,因此常将它们合起来称为"老年性慢性支气管炎"并简称为"老慢支",在医学上的解释是指气管和支气管粘膜及其周围组织的慢性非特异性炎症。老慢支除了具备发病慢、病程长等慢性病的一般特点外,其主要症状可以总结为:咳、痰、喘三个字,如何减轻咳喘困扰并有效治疗老慢支呢?咳特灵能够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用咳特灵治疗老慢支之前,我们先简单地了解一下咳、痰、喘这三个症状。

老慢支最先的症状就是咳嗽,这主要是气管、支气管分泌物聚积或者支气管粘膜充血导致的,老慢支患者的咳嗽多见于晨间和睡前,如果咳嗽加重将进一步导致支气管粘膜炎症和咳痰症状出现。前期病情不严重的时候用咳特灵基本可以起到缓解治疗作用,推荐罗浮山国药咳特灵胶囊。

随着老慢支病情加深再加上夜间睡眠时的气管处于抑制状态,气管、支气管分泌会相对增多,所以一般老慢支患者在清晨的时候痰量会比较多,如果睡前咳嗽比较厉害,早晨起床后的痰中可能会伴有血丝,久而久之会引发一系列肺部疾病。

老慢支的病情后期就是不停的喘息了,这种喘息主要是由支气管痉挛导致的,如果病情得不到好的控制极易引发阻塞性肺气肿,进而导致胸闷气短、稍微活动便喘息不止等情况,更严重的情况是生活将不能自理,可以说这种情况给病人带来的痛苦是非常大的。

总之患有老慢支的患者的治疗原则是以减轻症状、改善机体功能为主,早期服用罗浮山国药咳特灵胶囊能够起到不错的止咳平喘效果。如果咳喘症状减轻了,就要适当进行运动来增强体质,特别是生活中要注意预防感冒!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