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人参口服液哪家强?正官庄恩珍源必须拥有姓名

时间:2019-06-06 14:26 来源:健康网
字号:

说到人参口服液哪家强?正官庄和恩珍源必须拥有姓名。作为人参品牌中的佼佼者,正官庄和恩珍源的人参口服液产品功效良好,口味出众,针对不同人群有相应的人参口服液产品。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正官庄、恩珍源这两个品牌

人参口服液——正官庄高丽参元饮品值得推荐

正官庄是有着120多年悠久历史的韩国高丽参老字号品牌,正官庄的高丽参是由韩国人参公社制造,由官方监制,是政府管辖工厂生产制造的官制品,拥有国家品质保证。

正官庄的高丽参元饮品畅销世界30年。高丽参元饮品配比科学,饮品中富含肉桂,生姜,枸杞和大枣精华,肉桂和生姜能够暖脾胃,散风寒,通血脉;而枸杞和大枣则能补中益气,养血安神。它对于脑力工作者来说十分友好,不论是备考的考生还是工作繁忙的白领,午后犯困时喝上一瓶,能替代红牛和咖啡,提神醒脑,提振精力不犯困。这个高丽参元饮品只需每日喝上1次,每次1瓶,开瓶即饮。

正官庄的国内配方与韩国配方有少许不同,国人用参比韩国少,所以国内配方会通过小剂量的用参来避免上火,因此国内官方旗舰店售出的产品更符合我们的体质哦。

人参口服液——正官庄恩珍源红参饮品了解一下

恩珍源是正官庄在中国的旗下品牌,主要以红参产品为主。其产品的技术和设备严格按照韩国正官庄标准,品质是绝对有保障的。恩珍源的红参饮品是纯净水中的100%红参浓缩原液,红参含量为28%,处于安全摄取范围,不用担心过量服用导致上火等症状。对于忙碌的商务白领人员,繁忙劳累时喝一包能补充元气,缓解疲劳。对于亚健康人群,每天喝一包能提高免疫,预防感冒。这是一款一撕一吸就能喝的红参液,每日1次,每次1包,日常保健可以说是十分快捷方便了。

人参口服液——正官庄恩珍源红参石榴汁饮品

石榴作为一种常见的抗氧化水果,爱美的女性一定不陌生。恩珍源的红参石榴汁饮品中,选用的是地中海气候滋润下,以品质优良著称的美国加州进口石榴,石榴含量32%,每包产品中含有约1/4个石榴,养颜补气血效果更显著。这款产品是专为女性设计,能美白抗氧化,提亮肤色;更年期女性坚持喝也能调节内分泌,延缓衰老;白领女性每天喝一包也能有效抗疲劳,补气血。同样是开袋即饮,可以轻松方便地饮用,每日1次,每次1包。

正官庄、恩珍源的人参口服液注重功效,不同产品能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除了以上介绍的这些之外,他们的人参口服液类产品还有好几种,有需求的朋友们可以在他们的官方旗舰店内具体了解哦。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