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手指关节疼痛不用怕,钙尔奇氨糖助力健康身体

时间:2019-06-03 17:07 来源:健康网
字号:

手指关节作为人体最灵活的部位之一,一旦出现了疼痛等症状,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因此,不少人迫切想知道手指关节疼痛的原因都有哪些?

从目前医学角度上来说,手指关节疼痛的原因主要是由骨质增生、骨节性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化脓性关节炎以及手指疲劳等引发的,而想要有效的缓解手指关节疼痛的问题,我们可以选择一些抗炎镇痛类产品,例如氨糖这种物质就非常不错。

氨糖的类别属于抗炎镇痛类,据《氨基葡萄糖治疗骨关节炎的专家共识》记载,氨糖治疗骨关节炎周期为8~12周,其对提高受累关节总体功能和缓解关节疼痛有一定的疗效,它的总体疗效与每日1000 mg对乙酰氨基酚相当。

氨糖的作用可以说是非常大的,它可以提高软骨细胞的修复能力,促使软骨基质的修复和重建,从而可延缓骨关节炎的病理过程和疾病的进程。由于氨糖是来自虾、蟹和其他带壳海洋生物中提取的,在日常饮食中,氨糖的摄入极少,因此想要摄入人体所需的足量氨糖,则必须通过含氨糖类的膳食营养补充剂来补充。

目前市场上,氨糖类的膳食营养补充剂种类繁多,但从使用者的口碑来看,钙尔奇氨糖软骨素加钙片受到了不少人的青睐。大家应该知道,钙能增加人体骨密度、提高人体骨骼质量,预防骨质疏松,而硫酸软骨素的作用与功效是什么呢?硫磺软骨素可用于修复关节软骨、提高滑膜产生透明质酸的能力,并且能够有效抑制溶酶体酶和蛋白水解酶等损坏关节软骨的酶的生成,对关节软骨形成强效保护。而钙尔奇氨糖软骨素加钙片,正好通过采用上述成分的健康组合方式,为人体提供每日所需的氨糖营养,满足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特定建议值,保护人体骨骼健康。

像钙尔奇氨糖软骨素加钙片,因为可以有效缓解人体手指关节疼痛等问题,还是挺受中老年群体欢迎的。当然,还要综合多个方面因素,例如多吃些高钙营养食物,注意保暖,不要劳累过度,若效果仍不明显,就得采取专业骨营养补充剂了,才能尽快恢复强健的体魄。

所以说,若在生活中遇到手指等关节疼痛这样的事情,不要慌张,不要害怕,综合这些建议,采取多种措施,包你事半功倍!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