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精准抗衰,年龄焕变】美国贝妮芙携逆龄黑科技,助你紧致嫩白!

时间:2021-06-25 15:1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随着年龄的增长,大家越来越注意护肤,对自己的皮肤状态也越来越关心,研究表明,平均每天有上千万女性面对眼部、脸部衰老危肌。随着时间的流逝,眼、脸部的衰老成为女性颜值保鲜最大考验难题。肌肤失去弹性下垂,眼部眼袋黑眼圈明显,皱纹细纹不断加深,导致脸部提前失去年轻感。

所谓的抗衰老,是一个漫长的护肤过程,而传统护肤品的温和发力,导致功效不足,效果不显,完全不能满足消费者强烈的抗衰需求,因此要通过其他方式来帮助皮肤重焕新生。那么接下来就让美国贝妮芙小金瓶带你颠覆性革新,揭开打造少女脸的护肤奥秘吧!

贝妮芙BENEV拥有二十多年的历史,通过十多次迭代升级的全新美国婴儿肌堪称“婴儿针鼻祖”再次强势登陆中国,通过改良配方和系统化的品牌包装,凭借卓越的疗效和不凡的品质以及更具吸引力的品牌亮点,俘获了一众求美者的芳心。

据了解,美国贝妮芙小金瓶是一款来自美国哈佛医学院研究成果,以诺奖信号分子一氧化氮【NO】为核心复配多种活性成分,以三重纳米包囊缓释技术精准化、精细化针对皮肤问题,将活性成分逐层、逐点靶向释放,减少营养损耗,提高单次治疗效果及疗程显效更持久。

除此之外,美国贝妮芙小金瓶还通过专利的多元化活性成分复配技术,让黄金配比的复合多肽营养及功效成分精准定位,定向释放,多维度多层次解决肤色、肤质、肤龄三个层次的衰老问题,让肌肤白皙亮泽、水润饱满、毛孔细腻、胶原饱满、紧致冻龄。

美国贝妮芙小金瓶的上市与使用不仅是品牌超凡品质以及高奢传奇的延续,它带来的颠覆性革新,对抗衰老理念也即将开启女性抗衰护理方式的崭新篇章!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美国贝妮芙BENEV表示:依旧会致力于医药及生物科技等细胞、长寿基因方面的研究,希望以更科学有效的产品,为求美者的美丽容颜助力!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