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铥激光治疗膀胱肿瘤怎么样?瑞柯恩值得信赖

时间:2019-05-27 12:32 来源:健康网
字号:

膀胱肿瘤是泌尿系统中最常见的肿瘤,在国内,男性发病率为女性的3~4倍,年龄以50-70岁为多。恶性者易出现溃烂和合并感染,甚至发生转移危及生命。对于膀胱肿瘤,及时通过铥激光等激光手术可治愈。因此关于铥激光治疗膀胱肿瘤怎么样的问题,答案亟待普及。

膀胱肿瘤患者的临床表现有血尿、膀胱刺激症状、排尿困难、上尿路阻塞症状以及恶心、食欲不振、腰痛和直肠刺激症状等。其中血尿为膀胱癌最常见的首发症状,85%的患者可出现反复发作的无痛性间歇性肉眼血尿。出血量可多可少,严重时带有血块,在膀胱癌发病的全过程百分百或早或晚出现血尿。

膀胱肿瘤对于大多数的患者来说是完全可以治愈的,以往的电切膀胱肿瘤切除虽然可以治疗膀胱肿瘤,但是存在并发症多,复发率大的缺点。而且这种术式极易引起闭孔神经反射,严重的可能造成患者膀胱穿孔,需要进一步治疗。

那么铥激光治疗膀胱肿瘤怎么样?以瑞柯恩铥激光为主的激光治疗逐步成为了治疗膀胱肿瘤最受欢迎的医疗设备。既可以保持病理的完整,对于病人的肿瘤分析更合适,更重要的是可以完全避免闭孔反射,不用担心膀胱穿孔引发并发症,止血效果好,出现风险减少。

作为中国激光的引路者,瑞柯恩用实力和患者的好评,回答了铥激光治疗膀胱肿瘤怎么样的问题,并始终坚持不断学习和创新,提高自主研发水平,真正解除医生和膀胱肿瘤患者的后顾之忧。瑞柯恩致力成为医生的学术伙伴,患者的健康朋友;让科技之光深入基层,让更多患者获益。把冰冷的机器,转为人性的关怀,帮助了很多患有BPH的患者重拾健康,减轻了病人的痛苦和住院时间。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