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濮阳市东方医院好么?为群众服务,让群主满意

时间:2019-05-23 10:21 来源:健康网
字号:

5月21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19年度卫生健康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濮阳东方医院王院长参加了此次会议,各县区(开发区)领导,委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党务工作者以及有关医疗机构,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市委领导对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委领导结合卫生健康工作实际,就系统思维抓党建、抓什么、怎么抓进行了讲解指导。

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的工作举措,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精神,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全面加强党的各项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加强政治建设,把握正确方向

卫生健康系统承担着维护人民群众健康的神圣使命,下步工作一要加强政治建设,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二要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激发干事创业活力;三要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四要加强行业系统党建工作,激活党建业务融合发展一盘棋;五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抓好行业系统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

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的战略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 紧紧围绕全市“改革推进年”、“工作落实年”双年行动决策部署,坚持系统思维、运用系统方法,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以“一切为了群众满意”为目标,抓好行业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保证党的组织充分履行职能、发挥核心作用,保证全体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市卫生健康工作持续稳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