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Hold不住的膳食均衡,让善存一剂补充

时间:2019-05-14 17:49 来源:健康网
字号:

坦白说,当今社会我们男性的压力确实比较大,来自社交、工作、经济和家庭的各种压力时刻敲打着紧绷的神经,睡眠和作息习惯也是一团糟。常常为了早上多赖床几分钟,早饭也是能省就省,晚上下了班之后却不想休息,三五不时约几个兄弟喝酒聊天到深夜。时间久了就会发现整个人长期处于疲惫状态,就算每天睡够8个小时也总是哈欠不断。办公室的大姐发现我总是打不起精神,就推荐我试一下她老公吃的善存男性多种维生素片。考虑到自己平时吃的确实不怎么讲究,也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入手了。

其实大姐向我推荐善存之前,我也听说过这款多维片,只是一直没有认真了解过。像我这样经常喝酒的人,体内的维生素缺乏相对比较严重,酒精会影响B族维生素的吸收,比如B2/B6,缺乏B族维生素之后就很容易疲劳、暴躁什么的。了解到善存男性多维片在对我们中国男性的健康状况做了研究的基础上特别强化了B2/B6之后,觉得还是蛮适合我的。《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推荐男性每天应该摄入1.4mg VB2和VB6,善存男性多维片中的VB2含量加强到了3mg/片,VB6加强到2.1mg/片,经常喝酒的兄弟可以备起来了。

除了这几个加强的元素之外。我发现一个意外的惊喜,就是善存男性多维片中添加了铬元素。我奶奶和我爸都是糖尿病,有家族遗传史,所以我对糖尿病的防范也比较认真。铬元素对调节胰岛素水平,预防糖尿病有重要的作用。

现在吃了善存这款男性多维片已经四个月了,当然期间我也有减少喝酒的频率,如果生活方式不改善的话,吃再多的营养素效果也不大的。现在确实觉得没有那么疲劳了,工作效率也提高很多,就是整个人精神状态好了之后,各方面表现都比之前好。看来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这句话一点都不假,大家都要注重身体健康呀!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