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濮阳东方医院黑吗?专注医疗,关爱环保

时间:2019-05-14 16:0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年来,“关爱环卫工人、珍爱生活环境”成为新时代广大人民群众共同的期盼和心愿。因为是他们正为人们装扮着一个个崭新的黎明,他们是马路“追风者”城市“美容师”。

为关爱环卫工人濮阳东方医院特举办了“关爱环卫工人、珍爱生活环境”公益活动。此次公益活动旨在传播社会正能量,呼吁全社会共同关心爱护我们的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对他们的工作给予更多的理解和支持。

在活动现场,王院长介绍说,作为一家集预防、保健、临床、诊疗、科研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医院,在“关爱环卫工人、珍爱生活环境”的大型公益活动中,濮阳东方医院积极响应,把环卫工人纳入濮阳东方医院的爱心小站救治范围之内。给他们提供便利的诊治和最大限度的救治,体现了濮阳东方医院作为大型专科医院的一种社会责任。

濮阳东方医院还自发参与了为环卫工人免费体检活动。一位刚做完检查的大姐告诉记者,自己每天早晨4点多就要起床开始工作,经常忙得连早饭都顾不得吃,衣服更是没时间洗,平时根本没有时间为自己的身体健康着想。这次濮阳东方医院能为自己免费体检,也让自己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了更多的了解。

濮阳东方医院陆续开展多种形式的便民活动,为社会公共服务人群提供更多的公益服务,向这些城市保卫者致以诚挚慰问的同时送去一份温暖和关爱,也呼吁全市市民都能在日常生活中注意环境卫生,减轻环卫工人的工作压力,尊重广大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为我们这座城市的建设共同努力!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