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春暖花开日,减肥正当季,汉德森陪你秀出好身材

时间:2019-05-13 18:10 来源:健康网
字号:

最近春意暖暖,又到了要露肉的季节,为了美美哒露肉,摆Pose,所以减肥势在必行。而且春季减肥好处多多哦~

第一好:紧肤防止反弹

春天减肥,毛孔是紧致状态,瘦后容易紧肤,可以防止皮肤松弛再次长肉肉反弹。这里要说的皮肤松弛就是你在减肥的同时,脂肪细胞已经被拿走,需要重新组合,肌肉链和组织要重新排列好,所以春天细胞好组合些,减肥好紧肤,是一年里最好的时节。

第二好:改善气血循环

春天减肥,改善身体气血循环,体重下降温度上升,这个时节减肥效果会事半功倍,也能排出体内残留的毒素。

第三好:能改善春困

进入春天之后,随着温度的逐渐升高,皮肤毛孔舒展,血液供应增多,但供应大脑的氧气却相应减少,于是出现了懒洋洋、软绵绵、无精打采、昏沉欲睡。而春季进行运动减肥的话,活动关节、舒展肢体,可使郁滞宣行,气血疏利,阳气生发,从而改善春困。

在减肥的过程中除了迈开腿,更重要的是要管的住自己的嘴,在饮食上要做出一些相应的调整。膳食专家们常会提醒大家,春季一定要多吃水果、蔬菜,给人体补充足够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脂肪含量高的食物应适当减少。同时还要注意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取,以及淀粉类食物的过量食用。如果自己把握不好食物配比的话,也可以选用科学配比的综合营养膳食营养粉。

经过反复科学研制,综合膳食营养粉能够在保证日常蛋白质足量摄入的同时,补充人体所必须的各种维生素、矿物质和其他必须营养素。例如,汉德森综合营养膳食粉富含人体所需42种必需营养素。一小袋综合营养膳食粉可以调成的一杯奶昔,满满的一杯奶昔里面含有两个鸡蛋的蛋白质+5个苹果的纤维+4杯豆浆的钙+1个橙子的维C+1根胡萝卜的维A等营养素,科学营养配比,全面均衡。另外,还额外添加混合果蔬粉。每份仅84千卡热量,卡路里低。

趁春色满园关不住的季节,秀出大好身材,尽情绽放自我!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