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炎黄东方携手和缓医疗,推动建设中医特色健康解决方案

时间:2019-04-17 16:32 来源:健康网
字号:

近日,炎黄东方(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与和缓医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互相开放资源、优势互补,共同致力于通过创新的产品和技术整合,提供具有中医特色的健康管理解决方案,发挥更大的社会价值。

(炎黄东方运营部、战略办、方案部负责人与和缓医疗销售总监于晓东先生合影留念)

和缓医疗是一家通过创新产品和领先技术提供高效率医疗行业解决方案的互联网医疗公司,拥有来自知名医院的医生作为全职员工为患者提供24小时医疗咨询服务,和缓医疗旗下的“和缓视频医生APP”是业界首个提供7×24小时不间断视频咨询服务的产品。

炎黄东方(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创建于2006年6月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治未病”健康工程的发起和实施单位,提出了以(个体)人为中心,健康文化、健康管理、健康保险三位一体的新型健康保障服务模式(KY3H模式),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实施“治未病”健康工程提供了范式。目前公司已研发“体质、闻音、证素辨识-评估-干预”三大核心技术,针对专业医疗机构致力于提供基层医疗治未病解决方案、区域化中医治未病信息服务解决方案、智慧健康集成/协同解决方案、特色中医“治未病”科室建设解决方案。同时公司融合东方医学与西方医学服务优势,开创了求己“治未病”健康服务模式即“和畅服务模式”,让个体通过自我实现脏腑平和与经络通畅的健康状态,为个人、团体、行业提供特色中医健康服务解决方案。“继承、发展中医药事业和弘扬中医药文化,调整医学目的和转变医学模式,提供中医特色健康保障服务,引领人类的健康发展方向”,是炎黄东方永恒的使命。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