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可信吗 李平教授在青岛静康肾病医院亲诊引发就诊高峰

时间:2019-04-17 10:55 来源:健康网
字号:

上周末,北京肾病名医李平教授如约来到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开展会诊,在这个让肾病患者极其敏感的季节,为他们解决了不少就诊难题。李平教授作为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肾病中医传承工作室”的核心成员之一,曾多次到院开展名医会诊、学术讲座等活动,本次会诊期间,同样吸引了诸多肾病患者前来就医,一度引发了就诊小高峰。

李平教授表示,春季由于天气变化莫测和过敏源的频繁出现,极易导致肾病的发生和复发,因此,及时有效的预防和治疗是解决这一难题的重要途径。

专业问诊获得广大患者认可

年轻的王先生是李平教授的老病号之一,他因为工作劳累等原因,时常出现身体不适症状,李平教授每次来诊,他几乎都会过来,接受李平教授的一些健康指导和建议,运用李平教授开出的药方进行全身调理,防患于未然。

(李平教授与王先生沟通病情)

已经年近80岁的刘大爷也是李平教授的老病号,他因患有肾功能不全,导致身体出现乏力、腰酸等症状,1月份李平教授来青会诊时,经过李平教授开方调理后,感觉非常不错。这次听闻李平教授会诊的消息,便再次过来调方。老人见到李平教授非常亲切,似乎有说不完的话,老人说自己家住在海边,邀请李平教授去家里做客,品尝最新鲜的海鲜。

(李平教授为刘大爷把脉)

当然,在来诊的患者中,也有很多新面孔。16岁的少年小李,因反复出现蛋白尿,一直食用激素和免疫抑制剂进行治疗,蛋白尿虽有好转,却出现了激素依赖情况,这让他和家人不堪其扰。

(李平教授询问小李病情)

李平教授表示,蛋白尿产生的根本原因是肾功能受损,因此一旦肾功能不稳定必然引起蛋白尿的反复。中医里一些特色疗法如熏蒸、针灸、药浴等都有一定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可避免肾脏缺血缺氧情况,及时排除体内毒素,加速新陈代谢。同时,加服一些中药进行调理,更有利于长久稳定肾功能。为此,李平教授通过把脉,结合小李的实际情况,为他辨证施治,开具良方。

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势在必行

李平教授此次开展会诊,得到了广大肾病患者的认可,许多患者纷纷表示,这种与名医专家面对面问诊的机会极其难得,尤其是在肾病容易复发的春季,犹如一场及时雨,在解决“北上广看病难、看病贵”等难题的同时,也为自身的疾病带来了“春天”。

为进一步提高肾脏疾病诊疗水平及医疗服务质量,增强医患之间的交流沟通,更好地服务大众,满足患者治疗需求。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将继续壮大“肾病中医传承工作室”的队伍,邀请更多一线城市拥有精湛医术的肾病名医来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亲诊,让更多的患者受益。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