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产后奶水少怎么办?原来是这个因素导致的

时间:2019-04-01 14:53 来源:健康网
字号:

作为二胎妈妈,我一直推崇母乳喂养,世界上再好的奶粉也不能代替母乳,母乳喂养还超级方便,不用半夜三更起来泡奶粉,更不用担心奶凉了、热了,宝宝吃了不舒服。

原以为头胎奶水很多,二胎奶水肯定也够宝宝吃,但是有时候就是事与愿违,宝宝刚出月子,明显感觉宝宝吃奶的次数,间隔越来越短,慢慢的奶水不够了,乳房开始软塌塌的,导致每次宝宝吃奶的时候吃不饱就哭,从此我就踏上了追奶之路。

尽管追奶长路漫漫极其辛苦,但是最受打击的还是奶量并没有增加很多。每天看着宝宝吸吮乳汁时的可爱笑脸,想着只要宝宝能更好地成长,我除了坚持别无他法。

11点,12点,2点……每天都在重复着一件事,一个人熬夜带娃。(老公一个人养家,打两份工,我不忍心叫醒他。)每次都是一个人熬着。最近一段时间老是感觉小腿抽筋,膝盖痛,人很容易就感觉累,我知道肯定是身体出了什么问题,好忧心,当妈的是真心生不起病,病了没人帮忙带娃。而且伴随着身体疲惫感不断增加,奶量也在不断地下降!反反复复,感觉自己精神都有点抑郁了。

刚好周末老公休息,一起去医院看了医生。把症状给医生说了,医生笑着说你这是缺钙。我觉得不可思议,原来成年人也要补钙。而且妈妈缺钙,还会导致宝宝间接性缺钙。很庆幸我发现的早,不然后果不堪设想。而且因为身体在产后需要补充大量的营养素,精神和营养的双重失调导致现在的身体营养跟不上。妈妈营养跟不上,奶量以及乳汁质量就更别提了。想要缓解这一情况,医生推荐了爱乐维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乳母型)。

这款爱乐维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富含10中维生素和4种矿物质 ,各营养素之间相互协同作用专为母乳妈妈设计。维D和钙是黄金搭档,它能帮助钙被人体吸收好利用。维A可以促进宝宝视力发展,增强妈妈和宝宝免疫力。维E也是哺乳期必不可少的营养素,不但可以抗氧化、增强宝宝的免疫力,还可以促进乳汁分泌!除此之外,还有许多必不可少的微量营养素:能帮助妈妈快速产后恢复,抗疲劳的B族维生素;增强免疫力、抗氧化的维C、锌和硒等。一天一粒,可以吃两个月,还是很划算的,补充妈妈自身维生素的同时,也保证了母乳营养的均衡,一人食两人补,超级划算,吃了几天后身体状态有了明显的改观,没那么容易疲劳,整个人也精神了,最关键的是奶量增多了,看见宝宝尽情吸吮乳汁的样子,我从心底里感到开心!以后的使用效果,还会继续和大家分享的~

啰啰嗦嗦一大推,只是为了记录下来自己这段心路历程,同时也分享给和我一样追奶的妈妈们,追奶之路很辛苦,但是追奶成功的喜悦也非比寻常。放弃母乳的理由可以有很多个,但是母乳喂养只需要一个坚持,宝宝吃得开心健康就够了!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