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青岛市12日新增6例确诊,5例无症状感染者

时间:2021-04-07 18:3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健康时报董颖钰)据青岛市卫健委消息,10月12日0—24时,青岛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6例,其中2例系无症状感染者转归;新增无症状感染者5例。相关情况已于10月12日凌晨向社会发布,详情如下:

确诊病例1:江某某,女,53岁,10月11日确定为无症状感染者。10月12日,结合临床表现及实验室检测结果,专家组确诊为普通型病例。

确诊病例2:韩某某,男,58岁,10月11日确定为无症状感染者。10月12日,结合临床表现及实验室检测结果,专家组确诊为普通型病例。

确诊病例3:牛某某,女,50岁,护工,8月25日进入市胸科医院陪护病人。10月11日排查核酸检测阳性,市疾控中心复检阳性。10月12日,结合临床表现及实验室检测结果,专家组确诊为普通型病例。

确诊病例4:董某,男,38岁,市胸科医院在院患者,8月28日入院。10月11日排查核酸检测阳性,市疾控中心复检阳性。10月12日,结合临床表现及实验室检测结果,专家组确诊为普通型病例。

确诊病例5:焦某某,男,83岁,市胸科医院在院患者,9月22日入院。10月11日排查核酸检测阳性,市疾控中心复检阳性。10月12日,结合临床表现及实验室检测结果,专家组确诊为重型病例。

确诊病例6:苑某某,男,65岁,专职陪护,9月22日入院陪护确诊病例5焦某某。10月11日排查核酸检测阳性,市疾控中心复检阳性。10月12日,结合临床表现及实验室检测结果,专家组确诊为普通型病例。

无症状感染者1:刘某某,女,83岁,系确诊病例2韩某某母亲,居住在市北区洛阳路街道办事处舞阳路7号。10月11日作为韩某某的密切接触者采样并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当日市北区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和市疾控中心核酸复检均为阳性。10月12日,专家组确定为无症状感染者,转至定点医院隔离观察。

无症状感染者2:孙某某,女,27岁,市胸科医院在院患者,9月20日入院。10月11日排查核酸检测阳性,市疾控中心复检阳性。10月12日,专家组确定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3:李某某,女,23岁,市胸科医院在院患者,6月7日入院。10月11日排查核酸检测阳性,市疾控中心复检阳性。10月12日,专家组确定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4:武某某,男,25岁,市胸科医院在院患者,8月13日入院。10月11日排查核酸检测阳性,市疾控中心复检阳性。10月12日,专家组确定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5:刘某,女,25岁,市胸科医院在院患者,9月22日入院。10月11日排查核酸检测阳性,市疾控中心复检阳性。10月12日,专家组确定为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10月12日24时,本次疫情我市累计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6例,无症状感染者6例。

截至10月12日24时,我市累计确诊本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71例,其中治愈出院64例,死亡1例,现有6例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境外输入病例37例,其中治愈出院36例,现有1例(英国输入)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无症状感染者55例,其中47例已出院,现有8例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观察治疗。目前,我市纳入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共144人。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