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适合糖尿病人的代餐营养品有哪些?雅培益力佳SR助享无忧生活

时间:2019-03-25 16:4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从2010年开始,中国已经成为糖尿病人最多的国家了。而且,中国的2型糖尿病患者都有一个显著的特点——胖子特别多。即便在饮食已经有所调整,但一不小心就会体重飙升引起血糖升高。而代餐营养品相比日常饮食来说,营养均衡且全面,更能辅助糖尿病人达至血糖及体重的稳定。适合糖尿病人的代餐营养品有哪些?考虑到糖尿病人的特殊性,为糖尿病人挑选代餐营养品,不仅要营养全面,更要低脂低热,兼顾血糖稳定与营养均衡。专供血糖偏高者的雅培益力佳,含有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等多种营养,能辅助身体达到血糖与营养的双重稳定。

糖尿病人需在生活中遵循整体护理计划,包括饮食均衡营养及日常运动。结合糖尿病人身体需要,专门研制的雅培益力佳,含有的缓释碳水化合物系统配方,能在人体消化系统中不被快速分解吸收,在肠道内缓慢水解成葡萄糖和果糖,从而实现血糖浓度的"温升缓降"。重要的是,雅培益力佳含有的一定分量的维生素A、维生素C及完整系列的维生素、矿物质,在辅助身体消化吸收及维持身体平衡方面都有一定的促进作用。多种清新口味,口感香醇,为胃口不佳且消化不畅的病人提供多种选择。

糖尿病人采用代餐营养品来辅助控制体重及稳定血糖是极为普遍的。目前市面上流通的代餐营养品众多,但是非常适合的并不多。适合糖尿病人的代餐营养品有哪些?雅培益力佳品质优良,营养全面,降脂控糖,助您享受无忧生活。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