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白领男士们进行腰腹减肥?

时间:2020-03-28 17:29 来源:健康网
字号:

据调查的体质普遍较虚弱,经常易患流感,头痛等症,而且由于他们的身体“动感”不足,久而久之,皮下的脂肪组织往往会很放肆地进行“集会”,造成他们下腹部隆起,臀部肥大等肥胖症状。

日本的临床医师指出,而且对健康构成了莫大的威胁,例如、高血压、糖尿病等很有可能会找上门来。因此减肥是必须的。

办公室白领男性尤其面临发胖的危险。原因如下:

(1) 长时间久坐办公,由于工作紧张而缺乏运动;

(2) 心情抑郁从食物或酒精中寻求安慰;

(3) 体重和你所承受的压力会形成恶性循环、消化不良而造成体重过重,于是更易受压力的影响;

(4) 有人认为“心宽体胖”,胖起来是一种无忧无虑的表现。从心理学的角度来讲,这种说法不无道理,这也就是为什么大多数的男性结了婚以后身体就像气球被吹起来一样迅速发胖的原因之一;

(5) 一般男人的体内有大约300亿个脂肪细胞,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些细胞就会重一些。因此,几乎每一个男人在30岁以后总是要比以前重一些。并且他的基因、荷尔蒙和减慢了的新陈代谢都开始对他的腹部产生影响。

减腰瘦腹操 帮白领男士减肥

在此,我们教你如何利用看电视或是睡觉前的空档,轻轻松松的几个地板运动,绝对给你性感有劲的腰身。

第1式

1、四肢着地,双手平贴于地上,后背打直保持水平,眼睛直视前方

2、后背缓缓向上隆起,保持约10秒左右(来回动作反覆做10次)

第2式

1、双脚弯曲平躺于地面上,背部着地、双手交叉置于胸前

2、下半身姿势保持不变,头、肩缓缓向上抬起停留约10秒左右(来回动作反覆做10次)

第3式

1、双脚弯曲平躺于地面上,背部着地、双手张开呈大字形置于两侧

2、用腰部力量抬起背部,臀部肌肉自然向内夹紧停留约10秒左右(来回动作反覆做10次

第4式

1、自然平躺于地面上,双脚伸直

2、抬起下半身,紧缩下腹部肌肉,保持停留约10秒左右(来回动作反覆做10次)

1、侧躺于地面上,用手支撑头部保持身体平衡

2、上身姿势保持不变,缓缓抬起右脚,停留约10秒后再换边(来回动作反覆做10次)

第6式

1、双脚弯曲平躺于地面上,背部着地、双手张开置于两侧

2、利用腿和腰的力量,让双脚向上撑起跨过头部,脚尖置于前方地上

徒手操 帮白领男士减肥

为了切实防止体内多余脂肪的滋生,防止其在机体内兴妖作怪,日本的运动医学专家给白领男士安排了一组有效的简易徒手操,只要每周练习2-3次,下腹部那易生成组织的地方,会产生坚韧有力的肌肉组织来,这样,身体会变得健美,人会感到精力充沛,可以使人高效率地应付好每天的工作,具体方法如下:

一、仰面平躺,以脚紧紧地并拢,且上抬10厘米,保持此动作约10秒钟,再把双脚放下,将这套动作重复做50次,若做100次效果会更理想。

二、身体躺平,双脚并拢,膝关节弯屈,双手交叉放置脑后,旋转颈部,面岳,头部略向上抬,视线投向自己的膝部,头向上运动50-100次。

三、面向前坐在椅子上,上身挺直,双手紧扭椅子两端,双脚并拢,面后上提,将该支作保持10-20秒钟,然后放下,这套动作重复做100次为妥。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