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金博智慧助力ADHD儿童健康成长

时间:2023-12-22 16:2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注意缺陷与多动障碍 (Attention deficit and hyperactivity disorder,[gf]2002[/gf][gf]2002[/gf]ADHD)俗称多动症,指发生于儿童时期,与同龄儿童相比,以明显注意集中困难、注意持续时间短暂、活动过度或冲动为主要特征的一组综合征。多动症是在儿童中较为常见的一种障碍,其患病率一般报道为3%-5%,男女比例为4:1。

根据相关机构的统计,我国儿童和青少年ADHD的患病率约为6.4%,人数超过2300万,大概每50个人的班里就有2—3个多动症的孩子。60%-80%的多动症患儿症状持续到青春期,50.9%的患儿症状持续到成年期。但由于疾病认知的不足,中国ADHD患儿的就诊率不足10%,确诊的患者中也仅有不足三分之一接受了规范治疗。

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业注意力训练机构,金博智慧自创立以来便致力解决青少年成长中的注意力问题。历经十年发展,目前已经有数十家训练中心遍布全国,每年训练量超过30万人次。金博智慧的技术实力也赢得了业内专家的信任与好评,承担了东京奥运会中国射击队运动员注意力训练这一国家级项目。也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脑电训练干预研究”合作单位、团中央十百千万工程-注意力训练指定战略合作单位。

2019年,金博智慧与清华大学、中国电子学会共同主办了世界BCI脑控大赛,并由金博智慧承办了青少年组的全部赛事组织与技术支持、训练服务等工作;2019年的大赛,金博智慧更是包揽了冠、亚、季军全部奖牌。

金博智慧创始人褚明礼先生 和“青少年BCI脑控大赛”的冠、亚、季军合影

2021年,根据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的相关规定,北京金博智慧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博智慧”)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金博智慧《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2111000990。

主要科技创新的产品包括:大脑地图认知功能评估系统(BrainMap3.0)、脑功能连接分析系统(NFCMap1.7)、24导联脑电脑电图机(BrainNL-EEG24)、可穿戴式神经监测与反馈训练系统(Nezha1.0)、神经反馈训练系统(BrainNL-NFB-1B)、执行功能测评系统(PFS1.0)、执行控制训练系统(WMS2.5)、心率变异性(HRV)反馈系统、认知神经测评系统(CNS)、注意力综合训练系统(ATS),是国内目前认知评估与增强领域产品较为完整的“方案供应商”。

金博智慧专注于青少年注意力训练领域十年,帮助了众多受注意力障碍问题困扰的孩子和家长解决了心中的困扰和忧愁。目前,每年招收学员超过万人,改善率达94%,不但得到了众多同仁的高度认可,同时也受到了无数家长的好评与感谢。金博智慧致力于帮助每一位孩子摆脱注意力问题困扰,不忘初心。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