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欧几里德OK镜小课堂:做好近视管理,深度定制很有必要!

时间:2022-12-27 16:3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孩子近视问题,一直是让很多家长头疼的大事。近视一旦产生不可逆转,当今医学对近视尚无科学、合理、确有实效的治愈方法,并且近视发生的年龄越小,如果不及时进行近视管理,发展为高度近视后容易并发青光眼、脉络膜萎缩和视网膜脱离等致盲性眼病的风险越高。目前被国际认可能够延缓近视发展的有效方法之一就是配戴角膜塑形镜,近几年角膜塑形镜已经得到越来越多家长们的接受和认可了。

近视是个非常个性化的课题,因为不同年龄段的孩子,他们的情况是不同的。而具体到每个孩子,他们近视的原因也不尽相同。近视度数加深的速度不同,学业压力和用眼习惯也不尽相同,角膜形态更是因人而异、千差万别。

正是由于角膜的形状各有不同,如何根据患者的个性化差异选择参数设计,实现千人千眼的深度定制,对验配医生的专业性和生产企业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欧几里德角膜塑形镜可实现环曲精细化定制,解决角膜形态不规则、且个体不规则程度大小不一的问题,根据患者角膜形态进行深度定制,提升角膜塑形镜适配性和舒适度。在验配时,欧几里德角膜塑形镜需要经过专业培训的眼科医生采集角膜的形态和数据,然后通过数据来验配适合患者角膜的塑形镜。欧几里德以匠心致敬初心,推出“Advance匠心高定版-定制近视解决方案”多达9组参数,超过180万种组合,海量的数据模型,只为匹配每一双与众不同的眼睛。

欧几里德是主动近视管理的倡导者,全球眼健康行业的先锋医疗品牌。欧几里德除了做好产品服务支持和临床诊疗以外,还长期持续投身于推动眼视光行业的学术、教育和验配医师的技术的发展,主张近视患者需要通过眼视光医师的专业验配和跟踪治疗,从而实现理想的效果。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