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孩子近视了聪明妈妈选择欧几里德OK镜

时间:2022-12-21 10:0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报告显示:现在全球近视人数约为26亿,19岁以下近视者为3.12亿。尤其是儿童、青少年,近视率不断上升……中国城市青少年近视发病率高达67%。据我国相关机构最新调查显示:我国小学生近视比例已达45.7%,初中生近视比例为74.4%,高中生近视比例为83.3%,大学生近视比例则为87.7%。

然而,很多近视孩子的家长并没有认识到近视对孩子学习和生活的影响,近视产生的视物模糊、眼睛干涩酸痛、精神难以集中以及情绪烦躁,甚至头晕等现象,会严重影响孩子的学习成绩。近视的孩子需要付出比同龄儿童多出30%的时间和脑力活动,会让孩子变得非常的疲劳,视力下降还会会影响未来的职业和就业。此外,当近视发展为高度近视后,还会导致诸多眼底并发症。近视虽不能治愈,延缓近视发展速度却有着重要的意义,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家长选择角膜塑形镜来为孩子进行主动近视管理。

为了做好近视防控,家长们想出了很多种办法,有的人为孩子定期记录眼轴情况;为了孩子佩戴OK镜,有家长每个月到医院买生理盐水;也有的家长为了让孩子有更多的户外活动,贷更多款买一楼带院的房子。

更有甚者,把孩子的眼轴长度、双眼度数情况记录、汇总做成表格,根据数据的变化,采取不同的近视防控方法……

角膜塑形镜矫正近视是一种纯物理、非手术的方式,也不会对角膜产生任何损伤。睡觉前,将角膜塑形镜配戴在角膜的表面即可。睡梦中矫正近视,过程安全、操作简单,第二天取下,孩子便会拥有一个良好的裸眼视力,不会耽误孩子的学习和生活。长期配戴,能起到延缓近视发展的作用。同时,角膜塑形镜通过镜片表面的压力和泪液的吸附力,使角膜前表面细胞重新分布,使得中央部变薄(曲率变小、变平),旁中心曲率变大、变陡,从而改变视网膜周边离焦状态,从远视性离焦转变为近视性离焦,从而达到抑制眼轴增加,延缓近视增长的作用。国内外专家反复验证,在规范化验配角膜塑形镜的前提下,儿童青少年配戴角膜塑形镜是可以延缓近视发展速度的。

欧几里德始终以守护青少年视力健康为己任,作为主动近视管理的倡导者,欧几里德推出爱眸瑞Advance匠心高定系列,满足新时代临床需求,为患者提供深度个性化设计的高定产品。欧几里德Advance匠心高定版可以做到全弧段、更宽幅、更精细的参数调整,更精准贴合角膜,根据不同人的角膜特点深度定制,以便实现理想的中心定位和周边离焦。

欧几里德角膜塑形镜致力通过深度定制的角膜塑形镜给患者提供更好的视觉质量,让每一双眼睛都能拥有专属的个性化的定制解决方案。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