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脱发白发的因素有哪些?Tony老师救不了你,益肾乌发口服液可以

时间:2022-12-14 15:1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你是否天天都在经受这种严酷的拷问?为什么会年少脱发呢?研究表明,这与生活习惯、饮食习惯、各方面的压力、精神状态等综合因素均有关。

引发白发脱发的原因有哪些,如何拯救白发?如果你还此纠结要不要去理发,或是还在跟理发师说怎么看起来头发能多一些,不如试试服用同仁堂益肾乌发口服液。

肝肾不足,头发毛糙易脱落

中医有云:肾藏精,其华在发,发为血之余的说法,头发与人体内部的肾气和肝血有着很紧密的关系。肾精化生血液,营养毛发;化生元气,激发促使毛发生长。

肾精通过督脉和经气作用而充养毛发。肾主收敛藏精,如果一个人的双肾功能良好,肾精充足,头发就滋润,不易脱发;反之则容易干枯脱发。另外,肝主藏血,发为血之余,头发的营养来源于气血,气血虚损,不能濡养全身,到达不了头皮之处,从而出现衰老枯发现象,如果肝血不足,发根不牢头发就会脱落。所以肝肾精血不足就会导致头发干枯无光泽,易脱落,生出白发。

防脱发,肝肾双补才有效

如果你存在脱发并出现头晕、失眠、心烦、睡觉出汗、腰膝酸软等不适症状。同时舌红少苔,脉细无力等现象。这种一般就是肝肾精血不足导致的脱发,此时就需要肝肾双补,养气血,以改善脱发现象,同仁堂益肾乌发口服液就是很好的选择。

很多朋友有一个认知误区,觉得掉头发补肾就行了,但其实肝肾同源,又称“乙癸同源”,肾水生肝木,一荣俱荣,一损俱损,肝肾不足则精不化血,血不养发,发无生长之源。

那么,如何做到肝肾双补?益肾乌发口服液来自经典的补益肝肾方“七宝美髯丹”,原名“乌发补膏”,由何首乌(黑豆酒炙)、当归、补骨脂(黑芝麻炒)、枸杞子、沙苑子、茯苓、牛膝配伍而成。益肾乌发口服液的功效与作用,是通过肝肾双补,滋水涵木,养护头发。方中的制何首乌为君药,具有补肝肾,益精血,壮筋骨,乌须发作用。菟丝子、枸杞子滋肾益精,助何首乌以壮水;当归养血和血,配何首乌增强补血之功;牛膝补肝肾,强筋骨。补骨脂助命门之火而暖丹田,共为臣药。茯苓益心气,交心肾,下行而渗脾湿,为佐药。在你为脱发而焦虑的时候,焦虑同样也会损伤肝血从而加重脱发,无意间不少人就容易陷入这种恶循环。此时,同仁堂益肾乌发口服液刚你打破这种循环的要素,缓解焦虑情绪,建立良性循环。

莫等白头空悲切,同仁堂益肾乌发口服液。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