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半飞秒摘镜手术到底是怎样的?研三小姐姐亲身说法!

时间:2021-12-07 17:0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说到近视手术

给我们带来改变的除了生活的方便

还有就是变!美!丽!

姓名:一位研三小姐姐

年龄:23

眼睛近视度数:420

一位近视妹子的自述

“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摘掉眼镜,简直就是颜值提升的超级捷径!但是除了颜值,更直观的就是生活中太太太太太方便了!每当需要人脸识别的时候,再也不要麻烦地摘掉眼镜,各种扫描面部了。那种没有眼镜的束缚,发给自我的感觉,不要太爽。”

但是很多人也有跟我术前一样的困惑:近视手术到底怎么做?全程真的一点也不痛吗?多久恢复?大概需要多少钱?术后多久能化妆?可以玩蹦极潜水刺激性的娱乐项目吗?

带着这些疑问,你一定要认真看完这篇文章,相信对你会有一定的帮助。

术前检查

在这里,我要敲黑板,提醒小仙女们

1、隐形眼镜一定要停戴1周再来检查。

2、检查当天不要开车来,因为要扩瞳,扩瞳后不建议开车。

3、检查当天建议不要化眼妆,小心变成“熊猫眼”。

检查出来,左眼近视425度,右眼近视550度,角膜厚度495,泪液分泌正常,眼睛不干,眼压角膜曲率,角膜地形图也都在正常范围内。但是角膜偏薄,不能做全飞秒,但是半飞秒也可以,毕竟之前做攻略中了解到,美国宇航员近视手术也做的是半飞秒,可见安全系数还是有保障的!

检查结果图

手术当天

——术前准备——

上午8点,再次查了下视力,跟医生、护士小姐姐沟通确认,准备开始手术。

1、 手术前再次确定手术方案

2、 换手术服,进手术准备间消毒,洗眼睛

3、 有点凉凉的,洗完之后开始点麻药

这就是为啥手术中感觉不到疼痛的原因

所以大家不要怕怕。

——手术过程——

在手术室门口做了会固视训练后,护士小姐姐带我进入手术室,上了手术台,心里超级紧张,不过手术医生朱凤主任还是非常和蔼的,声音特别温柔,跟我聊天,让我放松心情,好好配合就好。

超级温柔的朱凤主任

手术过程盯着手术设备上方的绿点,保持不动,大概几十秒,另一只眼也是同样的方法。全程一点感觉没有,两只眼睛大概不到1分钟,想想1分钟我花了一万块,挥金如土呀!

——术后——

手术后,我一直好激动,想想我马上要把框架眼镜甩飞了,想想我的超清世界!爽呆ing!

第二天复查,双眼已经是1.2了!眼压、角膜恢复一切正常。

因为做的是半飞秒,恢复特别快,术后也没有什么异物感,复查后第二天,就回学校啦。

合肥普瑞眼科医院#寒假摘镜总动员#活动已经火热开启,二十多项术前检查项目,全面了解眼部情况,资深手术专家,为你量眼定制近视矫正方案,摘镜特惠,助力睛彩,抓紧时间报名参加吧!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