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平安夜要到了,偷偷告诉你半岛的圣诞帽能长头发

时间:2020-12-22 17:03 来源:北国网
字号:

时间一转眼就到了年末尾声,今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有太多浓墨重彩的画笔留下深刻的痕迹,2020即将落下帷幕,但冬天才刚开始。

未来是全新的起点,充满未知和希望,这个冬天也是让人温暖的、发光的,有暖呼呼的烤红薯、炒板栗,也有糖霜包裹的冰糖葫芦,可以去北方打雪仗、溜冰,也能在南方小巷子里走街串巷。

十二月的节日气息尤为浓厚,平安夜、圣诞节、跨年夜、元旦,这些让人心生希望和由衷喜悦的节点,都在这个月份里,好像每过一个节点,都在拥有一份新的顺遂未来,而在这个月,第一个绕不开的话题就是圣诞节。

每年的圣诞节尤为热闹,小朋友们期待着圣诞老人的惊喜礼物,一到平安夜就能看到教室里学生们互换的苹果,后来平安夜变得更真挚了一些,大家在送苹果的时候还会偷偷放一份表白信,传递最炙热的心意。

成年了之后,能承受的东西也更多了一些,送的礼物也变成了各种“圣诞限定”,温暖的灯光,飘飘扬扬的雪花,圣诞树上的松果和松针,限定包装的五颜六色产品,整体都是那么童话、奇幻和浪漫,也让人心里涌起柔软和幸福。

圣诞帽和圣诞树一样,是圣诞节的标配,毛绒绒的内里搭配大红色的针织面,最上面还有晃晃悠悠的小毛球,戴上去就像被暖和包裹着,这是圣诞帽的常见样式,但是是否有听说过,圣诞帽是还能长头发的?

长头发不是在圣诞帽里面套个假发戴上就是长头发了,而是搭配上半岛HairPro电激光生发仪的内帽,通过生发仪的作用让头发生长,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生长头发”。

半岛医疗集团研发生产的生发仪重量只有210g,最内层搭载了81颗的激光器,内外帽分离,可以轻轻松松的将内帽取下来,和圣诞帽搭配,创造出不一样的生发圣诞帽。内帽是新疆八角帽为灵感设计的,有很好的抓取力,不会在佩戴过程中轻易掉落,同时正圆形边缘能匹配圣诞帽,佩戴上之后完美隐藏生发仪。

圣诞老人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了,宽宽胖胖的体型,身着一身圣诞服,茂密卷卷的头发和胡子,加上经典圣诞帽,憨厚的往每家每户里袜子里塞礼物。圣诞老人给人温暖可靠的感觉除了打扮之外,还在于他那明显且浓密的毛发感,毛发感强的人更能营造氛围感。

现在有很多人有脱发困扰,尤其是年轻人,因为作息、饮食习惯等问题,脱发程度逐渐加强。毛发的生长是靠多方面的作用,首先一个人的毛囊数量是不会说增加的,只会随着时间和环境的因素逐渐减少,所以本质上植发是拆东墙补西墙的做法。

半岛HairPro电激光生发仪是从根源上去解决脱发问题的,运用650nm波长的低能量激光,深入3-5mm的毛囊根部,促进毛囊根部血液循环,为毛囊健康生长提供能量分子ATP、ROS、NO,激活正处于休眠期的毛囊,促进头发新生。

生发仪可以和各式各样的帽子搭配变成新的生发帽,圣诞帽也在其中,不枉论说渔夫帽、棒球帽、毛线帽了。它的使用方法和佩戴一样简单,只需要连接充电宝戴在头上就可以了,静待30分钟,这中间可以任意处理别的事情,不会耽误事,这是很人性化的一个设计,并且不需要任何手部的其他动作,简单、方便、快捷使用。

临近圣诞,HairPro也推出了专属的“圣诞限定礼盒”,更有定制的圣诞帽赠送,更多详情可以移步官方旗舰店或者官网了解。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