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白内障患者:感谢郑州爱尔眼科,让我的眼睛回到了年轻时代

时间:2020-09-04 14:2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手术真的非常成功,揭开纱布的那一刻,整个世界都是透亮的,像回到了年轻时代......”昨天刚做完手术的师老先生激动的说道。

师老先生,今年65岁,家住郑州市航空港区,去年就发现眼睛不对劲,一开始没注意,以为只是年纪大了,眼睛昏花属于正常,直到今年的8月6日下午三点至五点这两个小时之间,师老先生的右眼一点儿也看不见了,这才一下慌了神儿。他听说身边的亲戚邻居好多都去过郑州爱尔眼科医院看眼病,正好身边有位邻居也要来郑州爱尔眼科,所以这次他们结伴而来。

到了医院一检查,视力仅剩0.06,连视力表上第一行那个最大的“E”都看不清了,郑州爱尔眼科医院白内障科室冯珂主任结合术前眼部客观测算结果为师老先生量眼定制并成功实施了右眼“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采用的进口折叠人工晶体。通过冯珂主任高超的手术技巧、术前精准的测算、术中飞秒激光辅助白内障超声乳化吸除的联合应用以及进口折叠人工晶体的植入,实现了“高、精、尖”的有效结合,帮助患者恢复了清晰视力,患者也连连点赞冯珂主任,直呼自己选对了医院,遇见了好医生。

今天是术后第一天,师老先生的视力就已经恢复到了1.2。

看着窗外空调上的字,师老先生说“真的看得清清楚楚,没想到这辈子还能有那么好的视力,能看的清,真是太好了。”

出院之前,师老先生说:来郑州爱尔眼科医院真的是来对了,又遇见冯主任那么负责任的专家,我身边正有几个亲戚也在受眼病的困扰,我回去就给他们说,让他们也来郑州爱尔眼科医院。

冯珂主任介绍,随着医学和科技的进步,近几年来在白内障治疗技术和人工晶状体上已经有了更多更好的选择,飞秒激光应用在白内障手术领域是一项崭新的革命性突破。

飞秒激光术取代了传统手术刀,整个过程都有电脑扫描成像技术辅助,手术精确度高,更安全更可靠,有效保证了术后良好的视觉效果,使得白内障患者获得更加完美的术后视觉质量。而人工晶状体的功能设计也从过去的单焦点设计(即看远清楚,看近需佩戴老花镜,或看近清楚,看远需佩戴近视镜),发展到多焦点设计(看远,看中,看近都有可无需再佩戴眼镜),这让患者有机会摆脱眼镜,重返年轻时代的视觉质量。而有散光的患者,无论选择单焦点人工晶状体还是多焦点人工晶状体都可以匹配散光矫正功能,把白内障和散光问题一次解决。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