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吃什么药能补肾?汇仁肾宝片安全有效吗?

时间:2023-11-01 14:1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从社会现状来看,随着人们生活节奏和习惯的变化,肾动力不足问题日益突出。肾健康相关调查报告显示,我国部分区域内男性肾虚现象不容乐观,尤其是41~55岁年龄段,肾虚比例为56.3%,均接近或者超过半数水平;即使在25~30岁这个比较年轻的年龄段,肾虚的比例也高达45%。此外,女性肾虚人群近年来也在持续扩大,情况同样不容乐观。

云图片

经观察发现,肾虚人群易出现腰腿酸痛、白天精力差、犯困嗜睡、思维迟钝、注意力不集中、关键时刻状态差等状况,严重者甚至难以应对较为艰巨的工作与应酬,做不到长时间开车或久坐,闲暇时间想嗨也嗨不动,难以平衡身体健康与工作生活。

面对普遍的肾虚、肾能量不足等问题,中医专家表示,肾虚是源于先天或后天因素的不断积累,人体的衰老、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长期熬夜、过度劳累等都是导致肾虚的原因,这些情况会累及到肾,使肾气开始走向衰弱。因此,对于现代人来说,补足肾精、调养肾气刻不容缓。

汇仁正是洞察到了现代人的补肾“刚需”,研制出一款适合国人补肾养肾的产品——肾宝片,它具有调和阴阳、温阳补肾、扶正固本多重功效,不仅能将消耗的肾气补回来,还具有“调、养”双效的优点。并且多年来恪守高品质铸造理念,不懈打磨产品品质,赢得了行业与市场的一致认可。

云图片

据了解,汇仁肾宝片是在《丹溪心法》五子衍宗丸、《和剂局方》四君子汤以及《景岳全书》五福饮的基础上加减组成。其组方兼备以枸杞子、菟丝子、覆盆子、五味子、车前子为主要成分的“五子衍宗丸”补肾益精的功能;以红参、白术、茯苓、炙甘草为主要成分的“四君子汤”益气健脾的效用;还囊括以红参、熟地、当归、白术、炙甘草为主要成分的“五福饮”补气养血之功效;再经中国药科大学王广基、中国中医科学院黄璐琦等多位中国工程院院士共同研发,又增多种温肾益精之品,共奏温阳补肾、调和阴阳、扶正固本的效果,确为益肾之宝。

正因如此,汇仁肾宝片顺利被纳入《国家中药保护品种》,充分印证其在补肾益肾方面有显著疗效,且是从天然中草药中提取的有效物质及特殊制剂,在补肾固本方面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云图片

除了疗效确切可靠,汇仁肾宝片的安全性也明显优于同类西药,其采用了纯植物组方,不含任何动物成分,药性平和,温而不燥,补而不滞,安全性高。长期临床实践表明,轻度肾透支人士,一般服用汇仁肾宝片1至3个月,症状就会得到明显改善,市场口碑极佳。

凭借传承与创新,以及卓越的品质和疗效,汇仁肾宝片已经广泛应用于肾健康调理领域,在种种涉及肾虚、肾动力不足的场景中助力人们找回“旺盛精力”,使一句“他好,我也好”响彻消费者口中。2017年,汇仁肾宝片获江西省科技进步一等奖;2019年获国家专利奖,同年被人民卫生出版社的《中药大品种科技竞争力研究报告》列为具有高科技含量的中药大品种;2020年被首版医学教材《临床常用方剂与中成药》推荐为内科常用补益中成药;2021年获得江西省首届“赣出精品”称号……

作为具有全国独家专利的补肾产品,汇仁肾宝片还先后入选国家《863科技计划》成为其中唯一的补肾中成药,被国家卫健委出版的《临床常用方剂与中成药》列为“十大补益中成药”之一,拥有已授权专利11项、著作权1项,发表研究论文22篇(3篇SCI),是当之无愧的补肾明星产品。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