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我感染16阳转阴,关于hpv的碎碎念

时间:2021-10-26 17:5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首先作为已婚已育的年轻妇女,报告终于全部正常我很开心。今年我27岁了,有个一岁的儿子,这两年我经历了很多从未想过的事情,日子很艰难的在行走着,我是怀孕了发现了,想着生完孩子就赶紧治疗,所以就拖了换晕的这么长时间,产后两个月后开始治疗,我的神仙婆婆知道这件事,愿意帮我日日夜夜看着孩子,为了让我早日好起来。我不想做手术,就保守治疗7个月时间才治愈好,当然我确实不停地在治疗,第一次干扰素,算了不提了没任何改变,赶紧就是换医生第二次,因为我知道我的时间挺长了,做了活检幸好是炎症,然后医生开了诗优克抗HPV敷料,有效结合HPV病毒颗粒从而阻断HPV感染将失活的HPV包裹并排除,同时还能够覆盖于糜烂受损组织起到隔离、阻止创面感染修复创面的作用降低HPV病毒载量,阻断HPV病毒感染,防治HPV病毒引起的宫颈病变。我就在家用了三个月,吃的清淡,没怎么运动,自己也害怕去复查,结果出来竟然是全阴,自己也是觉得很惊喜了,所以要分享出来。

看到很多女性朋友都还不懂hpv是什么,有的都十几年性生活的历史也不知道去检查,我也是服了,对自己的脸、身材都了如指掌,懂微整和健身,可对待自己的健康怎么能这么随意?这也许是对我自己以往无知的气急败坏。

作为曾经感染又转阴的人来说可谓是把私密健康弄得明明白白了。hpv感染跟性有关,别的间接感染除非你很不注意,用公共毛巾擦你隐私部位,公共马桶上面有遗留的病毒,你刚好处于下面有伤口、免疫力低下的时候,且残留的病毒量够多等等。主要途径还是性生活,很多时候男性可以是携带者但他们不会有症状,并且专一简单卫生的生活并不会平白无故产生hpv,尤其是高危型的。咱们这方面本来普及的就比较晚,西方国家开放,但人家多年前就从小打疫苗,并且性知识普及全面。现在咱们也开放了,可是很多女性朋友傻傻不懂,没学过这方面的知识,自己也不操心,看到网上很多20出头的岁数都去做手术环切的,其实这真的可以早期预防。医生说,不要在同阶段有多个性伴侣,我问什么叫同阶段,他说至少下一任与上一任相隔一年以上才保险,你急吼吼得总是换人,不交叉感染才怪。并且最好让他也打九价疫苗,别的不说,至少尖锐湿疣能预防。他安全了作为女朋友的你风险也降低了。

我身边就有一个叔叔的亡妻是宫颈癌,后娶的新人几年后也患宫颈癌了。如果一个男人的前任有得过hpv有关的癌症,注意不要跟他在一起了。当然你可以不介意。可是你要知道,就是这样循环往复造成现在那么多女人有炎症、有hpv阳性、有做过手术,和她们一起过的男人说不定就是你下一任,你没问题但是会被这样传染成有问题,所以女生,还是要挑剔一些,光你一个人注意是没有用的。给他做好体检,慢慢发展关系。人品差的扔掉,要搞清楚,你生病你受苦还是你自己承担。

最后说一句,如果你有hpv阳性迟迟不转阴,可以试试不碰男人,半年、一年、一年半、最多两年你如果都没碰过男人,绝对会转阴(45岁以后的不一定)

还有就是忘了说,医生交代我身体还没有安全恢复,还是要注意提高免疫力,预防再次感染,家里的贴身的东西都要消毒一下,尤其是贴身衣物和棉被床单等物品。另外,伴侣如果没有去检查,还感染着HPV,就可能会再度感染。HPV转阴后觉得终于解放了,可以肆无忌惮了,把之前的一些坏习惯如熬夜,饮食不忌口等等又重拾回来,其实这样也会导致HPV再次感染。为了HPV转阴拼命锻炼身体,转阴之后又很久时间都没运动了,这样的习惯也会导致免疫力下降。

总之,为了转阴养成的好习惯最好不要丢,坚持健康的生活方式,不仅是HPV,很多疾病都不会再找上门哦。不要说我碎碎念,都是干货,希望女性朋友真的真的要知道爱自己,你不爱自己就没有人心疼你,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