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融京科技自主研发的“百万级”生物样本库 成功安装落地

时间:2023-08-11 13:0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国内领先的生物科技高端设备及相关技术研发生产的领军企业——融京科技与中国生物样本库集团第一套合作的百万级生物样本库成功安装落地。

作为融京科技自主研发生产的百万级生物样本库项目首次落地,此次与中国生物样本库集团成功合作,标志着两家公司在生物医药干细胞领域的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同时也标志着继融京科技与山东恺悌干细胞联合实验室合作之后,融京科技在生物细胞领域新的业务版图发展及扩张,样本库成功安装落地,提升了公司技术实力和市场竞争力。

作为融京科技自主研发生产的核心产品,生物样本库采用了更先进的制冷技术和智能控制化管理系统,以确保更低液氮消耗,有效为生物样本提供极低的温度和稳定的存储环境,保证样本的“安全性”和“经济性”。

生物样本库由智能生物液氮罐、大型铝制液氮罐,以及生物化智能管理系统组成。智能生物液氮罐采用了更先进的制冷技术,能够提供极低的温度,确保生物样本在存储过程中的冷冻状态和稳定性。与传统的液氮存储设备相比,能够实现更低液氮消耗,节约成本并延长使用寿命。而大型铝制液氮罐可容纳大量生物样本,提供高效而安全的存储空间。罐体采用耐腐蚀的铝合金材料制造,具有良好的密封性和耐用性,可保证样本的“安全性”。生物化智能管理系统是生物样本库的智能控制中心,通过实时监测和调节存储环境中的温度、湿度等参数,确保样本得到最佳的条件。系统尤其配备了先进的自动化功能,可以远程监控和管理多个样本库,提高了“运营效率”和管理“便捷性”。

随着国家对生物科技和细胞领域的重视及生物科技的不断发展,生物样本库行业也面临着越来越高的市场需求和技术挑战。本次融京科技与中国生物样本库集团合作的第一套百万级样本库安装落地,不仅增加了融京科技新的产业板块,也为生物医药细胞领域的更多客户提供了新的产品和服务。样本库落地为融京科技和中国生物样本库集团的下一步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后续,双方也将携手共进,继续扩大样本库规模,尤其在生物医学领域的数据管理和分析等方面不断创新,取得更多新突破,以实现为生物医学研究和药物开发提供更好的方案支持。融京科技也将为中国生物样本库集团提供更多高品质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和技术保障,进一步打开融京科技干细胞在其生物医学领域市场。

未来,融京科技将继续秉承“开放、透明、合作、共赢”的企业文化。并始终以满足生物技术创新需求,研发国产生命科学领域高科技应用广的技术产品为目标。“研万物之变,创新致远;琢精功之细,瑞思求索”。作为一家生物“产学研”一体化的企业,融京科技始一直以来保持着开放、创新的态度,不断推进生物科技的研发和产品优化,以满足客户的需求和市场的变化。目前,公司已有3名博士、4名硕士人员。为了提高自身的专业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将不断壮大研发团队并加强科技型技术人才的引入,并持续开展产学研成果转化及市场应用,以满足客户需求。同时,积极与更多的业界科学家和战略伙伴合作,以拓展市场业务空间和技术应用范畴,为推动科研、生物医药领域的技术创新“不懈努力”!

关于融京科技

北京融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融京科技”)成立于2014年,拥有“BIOCOVER”自主品牌。融京科技一直“保持初心,坚守使命”,全面践行“产学研销服”各业务板块全面发展,以提高科研成果转化率,矢志成为科研领域的服务专家。目前公司已经开发出多功能植物活体影像系统、生物发光显微成像系统、高灵敏化学发光分析仪和超低温深冷样本储藏系列设备以及多个在研设备。融京科技非常重视知识产权的积累,截止目前共拥有软件著作权5项、专利17项,业已跻身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