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圆心科技举办“移路阳光 圆梦健康”签约活动,拉开新维度合作序幕

时间:2023-08-07 16:1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3年7月20日,我国知名医疗健康企业圆心科技举办“移路阳光 圆梦健康”战略签约活动,与远大蜀阳药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拉开新维度合作序幕。

1、圆心科技简介

圆心科技创立于2015年,是一家医疗健康公司,致力于为患者提供可信赖、高品质的全周期医疗健康服务,成为国民就医用药第一选择。而与其他医疗服务平台不同的是,圆心科技专注于患者的整个医疗服务周期,通过整合线上和线下的医疗服务,满足患者对高质量医疗服务的需求。圆心科技业务的三大支柱(即院外患者服务、供给端赋能服务及医疗产业端赋能服务)共同致力实现同一目标,即创建一个协同的医疗平台,利用互联网的技术优势,为患者提供个性化及贴心的服务,并努力通过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的搭建降低患者的用药治疗负担。

2、远大蜀阳简介

远大蜀阳是远大生命科学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国家首批定点的血液制品生产企业,在四川、广西下设十余家单采原料血浆子公司,现拥有白蛋白、免疫球蛋白和凝血因子三大品类,在研管线布局清晰、产品丰富。公司目前拥有多个国内外授权专利,其中自主创新“无保护剂双重病毒灭活工艺”获中国、美国和澳大利亚专利。自主研发产品“静注乙型肝炎人免疫球蛋白”为亚洲首创,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曾荣获国家重点新产品、四川省科技进步一等奖、成都市杰出科技贡献奖。

3、双方合作规划与目标

据悉,圆心科技此次与远大蜀阳达成战略合作,主要围绕使用“乙型肝炎人免疫球蛋白”的移植患者群体进行战略布局,开展“移路阳光健康行”患者关爱项目,通过患者关爱平台搭建、定制化商业健康险、科普内容触达等方式,多维度进行院外患者综合服务管理,进一步提升患者用药体验,减轻用药负担。

对于双方合作的未来,圆心科技集团全国零售中心高级总监郝树新表示:“圆心科技将充分利用商业布局、零售网络、创新支付等模式,为使用乙型肝炎人免疫球蛋白药物的移植患者量身定制解决方案,再辅助以覆盖全国的专业药师团队和运营团队,用互联网科技优势技术和服务资源,打造可信赖的高品质全病程健康管理服务。希望通过’移路阳光健康行’项目,能够为移植术后患者提供更加专业的医疗健康服务,减轻他们的用药负担,提升患者生存质量。”

同时,会上圆心科技集团营销中心总监胡月明也就圆心科技患者关爱服务进行分享,他表示:“患者疾病旅程不仅需要诊疗,更需要温暖。’移路阳光健康行’正是圆心科技基于对患者院外疾病旅程和需求的认真思考,融入了不同业务模式,希望为患者提供有温度的专业服务,不忘’圆患者健康之初心’。”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