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妈妈网顶级探展天团出击22届CBME!解锁2023全球潮流尖货!

时间:2023-07-04 10:3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CBME孕婴童展,又被认为是母婴行业“风向标”,每一次举行总能掀起一波全民种草热潮。据悉,6月28日,第22届CBME孕婴童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4500+知名及新锐品牌亮相CBME,现场热闹非凡。这次,CBME会带来哪些精彩看点呢?

旨在为消费者甄别出优秀母婴产品,母垂领航者妈妈网今年再次派出评鉴特工团、红人种草天团组成顶级探展天团出征CBME,进行为期三天的沉浸式第一视角报道。她们将从妈妈角度出发,以专业视角深扒网红爆款品质以及与品牌共话。

红人种草天团“特种兵式”打卡,挖掘真正的育娃宝藏

本届CBME妈妈网再次特邀了三位超人气种草官联袂出席展会。据介绍,三位红人种草官同时也是妈妈网IP栏目《妈妈品鉴团》的资深品鉴官之一,她们将代表妈妈品鉴团为妈妈们严选出真正实力出众的宝藏好货,助力新时代父母科学选品,快乐育儿!

在本次CBME,红人种草天团总共打卡将近20余个母婴品牌的展位,其中包括了妈妈们熟悉的挪威小鱼、贝因美、完达山、旗帜、澳乐乳等。种草官们在探展过程中不仅近距离体验了各个品牌的新品,同时与品牌负责人共话,揭秘品牌产品亮点与品牌产品战略。

评鉴特工团深度品鉴育儿潮流爆款,实测产品真实力

除了顶流红人,妈妈网还派出几名资深编辑组成妈妈网评鉴特工团,以高品质、强实用性的标准对今年CBME亮相的母婴产品进行深度评测与花式品鉴,力求为妈妈们甄选出真正高品质的母婴好货。

由于深知“让宝宝变得更聪明”是好多妈妈的育儿重点计划,评鉴特工团来到挪威小鱼的展台给大家实测了他们家DHA鱼油的真实力。挪威小鱼是美国专业鱼油大品牌,他家的DHA原料都是甄选深海小鱼,污染少,DHA含量也高。经实测,其旗下的人气产品“儿童DHA藻油”颗粒小巧、高纯新鲜,口味宝宝接受度高,获得评鉴特工们的一致好评!

与母婴品牌大咖共话,探寻当下产业状况和行业发展新趋势

面对新生人口连年下跌、新消费需求升级的大环境,各大母婴品牌会如何发力抢占母婴市场以及精准抓住消费者的需求呢?

妈妈网探展天团现身多个展位专访母婴品牌大咖,与品牌共话母婴消费升级新机遇,同时了解各品牌最新的产品战略和布局、解锁行业趋势走向以及让妈妈们抢鲜get各个品牌的新品资讯。值得注意的是,与妈妈网共话的品牌大都是妈妈们熟知的品牌,其中包括了素有民族乳企北大荒完达山乳业、知名国产乳企品牌辉山、高端营养品品牌澳乐乳以天然洗护品牌贝德美等。

让妈妈成为最好的妈妈是妈妈网的文化使命也是企业愿景。未来,妈妈网将继续全力助力新时代妈妈获取最新、最前沿的母婴资讯,挖掘真正宝藏育儿好货!下一届CBME,期待与你一起解锁更多母婴潮流爆款。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