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永州市老科协老保协口腔健康分会在中南口腔医院成立

时间:2022-07-11 10:48 来源:红网
字号:

揭牌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7月11日讯(记者 周纯 通讯员 陈庆加)7月8日上午,永州市老科协老保协口腔健康分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中南口腔医院永州总院举行,市老科协会长唐运军、市老科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姜善光、副会长罗光辉、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李松茂出席活动,市直各分会会长、秘书长参加会议。中南口腔医院党支部书记蒋岚当选永州市老科协老保协口腔健康分会会长,中南口腔医院永州总院王志军当选永州市老科协老保协口腔健康分会秘书长。

唐运军在致辞中指出,永州市老科协口腔健康分会的成立,将为永州市的口腔健康事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蒋岚表示,口腔健康分会成立后,将在市老科协、老保协的领导下,服务广大老年科技工作者,同时发挥全体会员的共同智慧,全心全意为永州市民朋友的口腔健康做好服务。

永州市老科协老保协口腔健康分会在中南口腔医院成立。

市老科协老保协口腔健康分会是广大老年科技工作者相互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加深友谊的活动空间和精神家园。下一步,市老科协老保协口腔健康分会将加大口腔健康科普宣传,增进全民口腔健康意识,真正把分会办成和谐、快乐、有为的老年科技工作者之家。

延伸阅读:

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直接或间接影响全身健康。口腔疾病如龋病、牙周疾病等会破坏牙齿硬组织和牙齿周围支持组织,除影响咀嚼、言语、美观等功能外,还会引起社会交往困难和心理障碍。有些微生物长期存在于口腔中,可导致或加剧某些全身疾病如冠心病、糖尿病等,危害全身健康,影响生命质量。作为老年朋友,健康生活需注牙齿健康,高度重视口腔保健,及时预防和治疗口腔疾病,可以享受更为优质、幸福的晚年生活。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