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鼎植医生集团怎么样?梦想鼎植报告文学会启动

时间:2021-07-31 17:4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鼎植医生集团怎么样?梦想鼎植报告文学会启动!近日,鼎植医生集团「梦想鼎植」报告文学会启动仪式正式开启,本次活动由鼎植医生集团品牌部主办,与20位“沪上”知名作家联合互动。

鼎植医生集团怎么样?梦想鼎植报告文学会启动!鼎植医生集团是一家有梦想、有情怀、有温度的医疗集团。鼎植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努力服务创新、医疗创新,用国际领先的先进医疗科技,满足客户需求,解决客户烦恼,让客户快速看牙,舒适看牙,做老百姓心中的口碑品牌。

鼎植医生集团总裁黎强先生致辞

鼎植医生集团总裁黎强先生为到场的20位「沪上名家」介绍了鼎植集团近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鼎植口腔“快”“乐”看牙的十大特色产品。到场的「沪上名家」对鼎植的“快”“乐”看牙理念表示了高度的赞同,让客户快速看牙,享受看牙的过程,消除以往牙症客户对看牙的恐惧。

鼎植医生集团品牌部总监徐方玲为20位「沪上名家」,介绍了鼎植医生集团10位联合创始人与10位医生合伙人。管理与医疗的相辅相成,让光临鼎植的每位客户都能“乐”享生活好滋味。本次20位「沪上名家」与「梦想鼎植」的联动,将编写20位鼎植人物,合订为「梦想鼎植报告文学集」。

会后,20位沪上名家参观了位于长宁区愚园路的鼎植大厦,名家们对鼎植门店的设计风格、医疗环境、服务态度给予了高度的赞赏。

并对鼎植大楼内的鼎适美氢氧疗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鼎适美氢氧疗馆采用日本进口O2氧舱,以1.3个大气压强将氧气渗透入人体内,可帮助修复人体受损细胞,提升人体血氧含量,有效改善失眠、亚健康等身体问题。

鼎植医生集团怎么样?梦想鼎植报告文学会启动!鼎植医生集团是一家有梦想的企业,鼎植正在为“让世界人民拥有一口好牙”而努力奋斗,守护百姓口腔健康,“乐”享生活好滋味。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