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鼎植医生集团马列?上海鼎植口腔马列:扎根人民中的好医生

时间:2021-07-28 10:1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鼎植医生集团马列?上海鼎植口腔马列:扎根人民中的好医生!马列出身医学世家,毕业于南昌大学医学院口腔系,获得学士学位,美国罗马琳达大学种植硕士。多次在上海市正规医院进修,多次参加各类国外医学研讨会,对各类口腔颌面外科、种植修复、美容修复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据了解,马列从业后拥有超过1500例种植手术,超过2000例疑难牙齿拔除术,超过200例前牙美容修复术。马列已成为国内口腔种植领域权威专家、资深学科带头人,并成为社区居民口中远近闻名的口腔守护神。对于这段颇为传奇的经历,笔者专访了鼎植口腔上海八八门诊部的马列院长。

马院长告诉笔者:“我选择与鼎植口腔上海八八门诊部担任院长的初衷,便是不仅要用最先进的医疗技术,也要用最好的医疗人文理念来服务社会、服务社区。我们鼎植口腔不仅要服务社区,扎根社区,还要向社区、社会普及医疗知识。我们主办、参加了许多社区公益活动,在社区举办相应知识讲座,并且一直为社区的儿童免费做窝沟封闭治疗,口腔健康从孩子抓起。我们贯彻的理念就是——‘提升全民口腔健康意识,做中国百姓身边的牙科专家,让百姓拥有健康的牙齿’,希望能借己之力,服务社区、回馈社会,为行业健康发展做出贡献。希望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让国人拥有自信的灿烂笑容,让百姓生活更加幸福!这是我们最重要的使命。”

鼎植医生集团马列?上海鼎植口腔马列:扎根人民中的好医生!做百姓身边的牙科专家,让中国百姓拥有健康的牙齿是鼎植口腔的行医理念。而马列院长是扎根于人民之中的好医生。这就是我们专访后留下的深深印象。

马列

·鼎植口腔上海八八门诊部副院长

·国内知名口腔修复专家

·美国罗马琳达大学种植硕士

·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

·美国种植协会(AAID)会员

·上海市口腔医学会会员

毕业于南昌大学医学院口腔系,获得学士学位;美国罗马琳达大学种植硕士。多次在上海市三甲医院进修,多次参加各类国际医学研讨会,对各类口腔颌面外科、种植修复、美容修复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超过1500例种植手术,超过2000例疑难牙齿拔除术,超过200例前牙美容修复术。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